好眼訓好眼訓好眼訓../.\
行到友愛橋聽到鐘聲..
原來是TPYC..嚇得我呀..
ASSEMBLY最緊要記住(個名好似係咁..!?)..
我地班差十分就同7B同分啦..過份呀...
余SIR上台講野同講書一樣的說..
哈哈哈..ASSEMBLY零舍開心...
成朝都HEA下HEA下的樣子..*V*
但經過了一個早上多了很多功課..--#
中化傻傻地..13/20已經係最高分..
咁考試唔合格都好正常..哈哈
成日路過都見唔到../.\
幾時到二月呀..很期待呢..=V=
LUNCH練集誦..
企左上最高果級..OH NO ED..
我應該企再高一級不過無果級...
淆呀..企到咁鬼高..畏高..-3-
支燈管係正我隔離..第一次平望支燈管..哈哈哈
好彩企歪左..不係一「自由地跳躍」果陣就會撞到..Orz
得我一個人一行到時唔識背咪樣衰..=.=''
P MATHS派了QUIZ..
我連50%都無../.\
早知KO埋個C PART..
答案分都好呀..真OH NO..
雖然我都記得我試過AMATHS QUIZ唔合格..-V-
好明顯有溫書同無溫書是天壤之別..唉..
下次再努力吧../.\
好像篇篇日記都是在記事..=.=''
說說其他..
每天我都有看梁芷珊寫的專欄..
我覺得她說的東西很多時候都很令人產生共鳴..
所以喜歡看..
最新看的那篇是這篇..
有時候,在飯局中、在會議中,或走在路上,看著面前的朋友或陌生人,我會想:他們的內心快樂嗎?
說到底,快樂便是人生的終極要求,如果做一件事,不能在過程中或結果上,獲得任何形式的快樂,便不值得做了。
快樂是,每天醒來的第一個感覺。
如果你活得快樂,醒來的一刻就會滿有希望,爭取一分一秒來感受生活帶給你的歡欣。
如果你活得痛苦,醒來的一刻就會愁雲慘霧,一步一艱辛地迎拒逼人生活賜給你的苦澀。
有位朋友,表面上沒有甚麼,但我知道她活得不快樂。
在好朋友聚會上,她神情落寞。其實我一早留意到,她的男朋友很久沒有在我們的聚會後,前來接走她。
終於,她說男朋友有了另一個女人。
她不甘心,一段十年的感情,現在斬纜,她損失慘重;她不放手,三個人拖拖拉拉,愈來愈痛苦。
兩個人仍然睡在一起,她說不知道明天該怎樣做。
我說:「你不需要問我,你問自己的感覺。」
你不能調校每天睡醒一刻的心情,也不可能欺騙自己。是快樂是痛苦,每天醒來,你自己知道。
目前的狀況是不是要繼續,或是決絕地離開痛苦的根源,是你自己的選擇。
一個人快樂不快樂看他/她醒來的一刻就知道了..
騙不了人的..最少我是這樣..
開心的時候起來第一件事是會心微笑..
而傷心的時候起來第一件事也是會流淚..
只是習慣了將眼淚擦掉放在自己心底而已..
為免對方受傷而將自己情感藏起來是不是為對方著想..!?
這是一條沒有答案的問題..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我已盡我一切能力抑壓內心的傷痛..
我只希望所愛的人能活得比我好..
放不下沒有所謂..
反正繼續我表面的輕浮就是了..
我真的不知道還要多少時間才能忘記..
也好,就一輩子不要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