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INNIEFUK
那股熱..到現在還會發熱ma?
我可看不出有什麼熱呢..
再一次向那位小男孩say sorry吧!
這幾天..
我看到四川的災難新聞...
我的心中總會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
每一次看到他們..我都會想哭
小孩們一日之間都變成了孤兒
看到災民瘋了般去找他們的親人..
香港的我們真的是十分幸福的一群
我們都不在板塊的邊緣
地震的機會自然就會少很多了
也許今天的中國的確比從前進步了不少
我看到人們都在努力地救援
真的好感動
其實我在想..
美姨在星期天(11/5),也就是四川地震的前一天..
我跟她講我要回大陸..
她說她為我祈禱的時候..
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是不好的事情
她為我懇切的祈禱一直到3 a.m.
最後媽叫我不要去了..
小育她們也沒有去了..
我想是上帝在保護我們
雖然我當時也很不服氣..
很多的為什麼...
沒想到第二天就地震了..
很神奇吧..
我想呀..
雖然小育那裡沒有地震
但是那時候如果我們都沒有在家.
家人一定會擔心死了..
我在家和媽媽一齊看新聞..
大家都哭起來
也許我該慶幸沒有去成吧..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奇妙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