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INNIEFUK
我的NO.2朋友..
no.1朋友是我最愛的小育呢....
哈哈~
驚...對我來說...
不再感到陌生了..
人總不可能一個月驚一次的吧..
so...我學會了樂觀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啦=]
說起來..我也很多暑假大計
可是通通都要$$$$$
我又沒工作.....
我有很多地方想去了
只是,我在想她們會陪我去嗎?
我想去做工啊..
但是我怕我做了工就沒心讀書了..
真煩耶~
告訴你喔..
那一次..
你令某人太突然了..
真的把她嚇到了
你要知道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被那樣了
你又不事先說好...
也不能怪人家ma.
你說對唔對?
17/5我有約了..
不能跟你PLAY BADMINTON
哈哈你能對我怎樣嗎=P
還有喔..LEMON好哇!
含豐富的VITAMIN C
很有益的喔!(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