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沒福份?還是... ![]() ![]() ![]() ![]() 其實...我要的東西很簡單...我只是想要你.. 想要你愛我... 我真的很害怕你會再跟我說分手... 就算是不是我做錯...你都好像也要說分手... 我只是很想一直跟你一起...你愛我...不再跟我說分手.. 我就已經很開心...比得到什麼東西還開心得多... 是我太差 還是我真的沒這種福份可以讓你愛我 一直不說分手... 我想到這裡...我覺得我連你以前女朋友都不如 你說她好像不太好 比我還差.. 但為什麼你跟她說分手還比我少... 女人愈壞就愈容易得到幸福??? 是這樣嗎..... 也許是我天生沒福份能得到你的愛吧... 你的愛對我來說 就比一切還珍貴... 也許是我天生 命賤... 太大的愛 沒福消受?? 要不然.. 為什麼.... 我不是變心...又不是溝仔... 如果是我這張面 令你不安... 我寧願不要了... 我只是想平平凡凡 開開心心 去過日子.. 得到你的愛...而已... 為什麼這還比登天還難...><... 大家可以體諒大家嗎... 大家也有苦衷的地方... 我也很想有我們自己的家.. 如果做不到 難道我又要說分手?? 我要的東西真的真的很簡單而已呀... 有你就夠了... ><... 其他無謂的東西可以不去多想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