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學到野啦~有同事比機會我實習~考我架車出lining有邊d設備未有~~當然我會盡量去搵~去記喇~^^
好開心~今日有前輩教路~~~但係有位川字掌的前輩~名叫貓哥~他懂看掌~說我的掌是人字掌~~有點o咀~~我在網上明明看到是斷掌~為何說我的掌是人字掌呢~~哈~又同我講笑了~~我之後亦有研究過~始終都係斷掌~點睇都唔似人字掌~
自己是有能力~只不過未盡力~
力不到不為財~~名句~~^^
希望盡快識用手......(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