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好番d喇~~~~~~~~~
常常回家都想~如果有一日天使在我身邊~與我共渡一生就好了~
facebook裡有人覺得我還未因失敗而成長~我看他也是一樣吧~~
的確~我覺得自己還未成長~每天都是一樣這樣想~因為每天都死去活來~重死重生~
女人如衣服~有男人的道理~我不認同
不要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我不完全認同~除非已經完全明白及改過失敗的原因,否則要再接受第個真係好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