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正式上班~地盤工人~於粉嶺工作~
昨天由八點至晚上二時~於香港演藝學院做侍應~$65~每小時~
今日去粉嶺圖書館又無位book機~去勞工處又九點閉門~訓又訓到九點~推左天澄閣part time~明天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