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長傘被人拿了~走的時候也有猶豫~去唔去拿別人的傘呢~然後,我放棄這種念頭~因為我拿別人的~別人就沒有了傘用~怨怨相報何時了呢~拾回良心的滋味湧上心頭~~~雖失去但好開心~既然這把雨傘不是自己的~由它去吧~
昨天晚上 因首次拉喉既關係,全身好累~~
收工返到廠已經六時四十五分~然後發現全工廠發出燒焦味~
後來找出所在位置~~~~~好在火勢不大~~
回家既時候~連騎單車比油既力都無~由七時多的時候開......(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