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去見下派傳單員啦~~~待在家裡或行街都唔係辦法,何況仲要資負生活費~
昨晚想起一連串卡通化的故事,有點手痕,但是還是不宣,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會介意的~
那些卡通化的故事是我的過去,從上年始到現在~大概把它們都綜合了吧~
過去就過去...留戀有何用!!~現在不自在嗎?!~
兩年後...大底生活大家都會變得不同~
有人會好富貴,有人會好貧窮,有人生活會好平淡
有人會得到好伴侶,有人會被友人包圍著支持他,有人會......(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