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打日記啦~~
今天10:00見了姑娘~~公家飯~12:00粉嶺合和食飯
上個星期四 11號直至現在~左眼因英泥碎石飛入眼~又腫又痛~個人好易累~
個人無動力~一點也沒有了~因為連一點的動力也被那裝作憎恨的眼神破滅了~
原來直到現在~對你的真心~回應就是恨意~
我對愛情 對女人 早就已經灰了嗎~~ 不對~我是對這世界也灰了
心裡好想和你說 ~~我心很累,早已遺忘了自己的感受~~~
在與你分開的那段日子......(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