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MS LEUNG ! ! !
無盡感激 ! ! !
最後
因為我的冒失而麻煩了老師
UE SECTION C 被扣了一分
這次成績算有進步
可能因為試卷簡單了
成績如下:
SECTION A ( LISTENING ) :53/98 ---- > 10/18
SECTION B ( WRITING ): 12/18
SECTION C ( READING & LANGUAGE SYSTEM ) :11/18
SECTION D ( ORAL ):10/18
SECTION E ( PRACTICAL SKILL ) :77/91 ---- > 24/28
TATOL: 67/100
比上學期高一分
事實上
這個學年沒花什麼時間和心機去讀英文
沒有退步已經算有交替
暑假報了補習班
會好好努力惡補的了 ! ! !
本來以為這學期的平均分有機會提高的
因為就我看來
中化、UE和世史的成績都跟上學期差不多
文學更是進步了
只差不知道BS 的成績如何
老實講
我被那嚇人的成績嚇得腦袋中空了十數分鐘
49/100
令我懷疑自己的雙眼
懷疑老師有否計算錯誤
事實上
我預期自己多數能取得六字頭
可是
我第一次嘗到明明一口氣寫了好幾頁紙的答案
卻只得零零星星可憐的分數
兩題二十五分的題目
全部只得十餘分
有一題寫了四個論點
只有一個論點得分 ( 三分 )
戰況慘烈
短題目 18/25
是正常的分數
因為我本來書本的內容就沒溫好
資料題 9/25
分數是低得令人側目
在那十數分鐘的時間裡
時間彷彿停止了
空氣彷彿凝結了
周遭的聲音彷彿被吸進黑洞裡
看著看著
我知道
這叫做絕望
我可以原諒自己不懂做資料題
但我原諒不了自己把長題目誤解
如果換作是平日的表現
六十分是不可能沒有的
平時的長題目多數維持在十九至二十二的分平
哪會像這次一敗塗地呢
看著參考答案
感覺異常陌生
怎麼老師口口聲聲說「簡單簡單」
我卻有這樣異常的陌生感
我懷疑我的腦袋局部地區性出現問題
要不然為什麼中化、UE、世史、文學通通都沒大事發生
就只有BS 這樣的不堪?
好了
我知道了
我不可能是從商的材料嘛
幸好我當初早已放棄讀商科的念頭
否則
面對AL
可要死得不明不白
死狀疙瘩
但我亦明白
努力也許亦有一線生機
不努力就只能等死
所以
只能再次喟歎
自作孽不可苦
誰叫你報紙又不看
書又不溫習
這次算是一種警示
要我來一招極地反擊
我的極限不至於如此
我能再加N倍努力的
下星期開始
要好好計劃暑假的溫書大計
不能讓自己有一刻的怠慢
不想步他們的後塵
我只想做出成績給自己看
也給家人朋友看
我相信我能行的 ! ! !
我可以的 ! ! !
找藉口的是懦夫 ! ! !
不能再忍受一敗塗地的滋味了吧?!
那就盡全力去幹掉所有懶惰的細胞
奮發向上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