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09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很想增強記憶力和背誦速度

背了近兩小時也記不牢五段《逍遙遊》

是太睏了嗎?

 

速度這樣慢

一死以謝莊子吧 XD




2009 年 9 月 6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不能睡覺的感覺太可怕了

我以為我會昏厥過去

 

睡太多不行睡太少不行

要睡多少才合適?!

 

我懷疑自己根本就患上了什麼奇怪的病

要不然怎會這樣失衡

 

天啊

別作弄我了

好嗎?




2009 年 9 月 5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計劃始終只是計劃

與預期中的始終有差距

我要再想想看

再想想看

看看到底怎樣能減低失敗的機會

 

誓要入中大傳理 ! ! !




2009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拍的學生相

第一個感覺是

搞什麼東東臉色這樣泛黃

雖然五官端端正正也沒有太明顯的大細眼

但一看之下

感覺就是不如以往的白

明明在同一家店子拍的嘛

算了吧

或許我真的曬黑了太多

 

 

左攝於零八年放榜前

右攝於昨天放學後

相隔一年

除了直髮變了曲變

真的沒有一點改變呢

 

左攝於零七年九月一日

右攝於昨天放學後

相隔兩年

有點分別

分別在於

眼鏡由啡轉紫

額前的頭髮變直了

皮膚改善了

可怕的來了

那就是人變胖了

 

幸好樣子沒多大的轉變

本來就被人認定是成熟的樣子

若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更趨成熟

也就太糟了

我可不想當個老人精

一直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夠了

不會太年輕也不會太成熟

總得讓別人知道我還是個小孩嘛

當小孩有太多好處了

嘿嘿

 

 

 有一個奇怪的想法

不知怎的

覺得自己的樣子變善良了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發現了

不能再依賴奶茶的咖啡因

再這樣下去

我大概會鬱悶得死掉

話說

今天下午為了提提神特地點了一杯冰鎮奶茶

誰知

抖擻了一小時也不夠的時間

整個人便像七天七夜沒有睡眠沒有吃飯般像被強力吸塵機吸掉身體所有精力般

感覺腦袋空空的身體空空的

就是彷彿有什麼酸性物質在蠶食胃部每一顆細胞

胃液在輾轉翻騰差點沒要把午飯吐出來

要說是什麼感覺

只有難受

我要決心戒奶茶

這種強烈的副作用我實在受不了

以後就以自己的意志力來抵抗睡魔好了 ! ! !

 

 

放學後終於有衝動去拍學生相

連理街柯打$25一打

大概是將軍澳範圍內較為相宜的價錢

我每年都到那兒拍

因為那兒不會因經濟狀況的轉變而加價

價錢尚算合理

而且質素亦有保證

未拍學生相的同學可以往那兒去

就在地鐵站A出口乘扶手電梯往一樓即到達

( 幹麼好像在賣廣告?! 我在此聲明本人絕無任務利益瓜葛 )

惟一缺乏就是

如果相片急用要即日取回的話價錢會貴一點

實際價錢忘了

但好像都比快圖美便宜     ( 快圖美現在只能提供八張相片沒有提供一打的服務 )

發現了

我的樣子

根本沒有任何轉變

明天相片到手後再讓各位看看

你會覺得

簡直就像同一日拍的

超級神奇 ! ! !

希望一直保持年輕

嘿嘿

 

 

驚喜地

接到心心親身做的禮物

一個旋轉長頸鹿音樂座

超級有心思

謝謝你唷

你果然很了解我

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音樂座播放的是《世界真細小》

小時候不覺得歌詞有什麼意義

長大了

反而另有體會

人人常歡笑.....不要眼淚掉....

時時懷希望.....不必心裡跳....

聽畢心情頓然開朗起來

 

是有點不想長大

偏偏已長著成人的軀殼

以純真的心於殘酷的世界掙扎求存

保持一點童真

可能會活得快樂些

 

我要常歡笑不眼淚掉常希望不心裡跳



«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