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09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塵埃琢我心       懸在淡漠間

 

 

 

 

心癢難耐

 

意識最薄弱的時候最容易失控

一切都超出想像之內

想像之外變成了想像之內

分不清哪些是想像哪些是真實存在

游離在空氣間的悲哀粒子

把整個人籠罩著

難以喘息




2009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沒什麼

只是病得一塌胡塗




2009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真討厭 ! ! !

最近臉色變差了皮膚變差了

連生理週期都混混亂亂

 

是怎麼啦?!




2009 年 9 月 20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我喜歡坐地鐵  

十多年來一直稱它為地鐵

習慣了也就不喜歡喊它的新名字

 

喜歡地鐵原因有太多

除了可達度高車廂整潔沒異味這些基本討人喜愛的原因外

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我覺得坐地鐵不怕悶

從東到西從南到北

都佈滿地鐵的鐵軌

每一個地鐵站相距的車程不過數分鐘

就在這短短數分鐘內

我卻可以遇上數十個迥然不同的人

車開車停

一幕幕瞬間即逝的電影就在這電光火石間流轉

一個小車卡就能戴著無數個屬於生活的小故事

而這些故事總是饒有趣味的

總使我禁不住好奇

 

我常常在想

到底這些人背後藏著些什麼故事

有時候旁邊的人交談甚歡聲浪頗大

我也就毫不客氣照單全收

聽著聽著

不由得在心裡發笑

在此聲明

我可不是在幹什麼不道德行為的呢

只是那些人控制不了自己的聲浪

硬要迫我把他們的對話都吞進肚裡去

所以說

一個人坐地鐵實在不怕悶

 

有時候看看別人的衣著打扮

也是種樂趣

我沒有要嘲笑的意思

只是持一種欣賞的態度

看看周遭的人

 

不斷來來往往的

或許將會有誰跟你連線起來也說不定

 

在地鐵偶遇

聽起來也蠻不錯呢 ! ! !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終於購得運動鞋一雙

沒錯

是純白的一對

幹麼買純白?!

媽媽說CLASSIC款式太普通不好看

說紅色太搶眼太浮誇

有一對金色型格款

但鞋底太薄

我覺得只能平日上街穿

不適合運動

有一對顏色可以款式可以但價錢太嚇人

 

我想要既能平日上街穿又適合做運動時穿

最後

選擇了這個

 

被艾米說像學生鞋

不過也不打緊

單單純純未嘗不是好事

的確

浮誇一向不是我的路線我的風格

淨白的

也容易配襯呢

上學也能穿

多用途的呢

 

以後做運動終於有像樣的運動鞋可以穿了

 

謝謝媽媽每次都答應我任性無理的要求

把最好的都給我

我一定會努力讀書

將來就讓我把最好的都給你吧

 



«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