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心血來潮
翻了櫃子
把乾粉彩翻了出來

其實沒靈感
只是很想畫
畫了花
然後
想畫滿花
但有點睏
覺得自己沒這個能耐
想畫眼睛
畫了一顆
覺得不像
又畫了一顆
還是不像
然後
隨便看到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
亂塗一番
我享受填色的時刻
我喜歡雙手沾滿顏料
髒髒的
感覺自己好像完成了什麼偉大的作品
縱然
我只是亂畫一通

曾幾何時
這是我的夢
那時畢竟不懂事
現在
我也不清楚自己的夢在哪兒了
一切都來得太快
快得沒時間沒空間
讓我想個清楚想個明白
好像一霎眼
就要上大學
一霎眼便要找工作
其實
我害怕面對社會
因為
我知道
我身處的世界太單純
外面的世界卻複雜無比
遠在我能想像的範圍之外
逆來順受
這是生存之道吧?
----------------------------------------------------------------------------------------------------------------------------
昨天購入的耳環

哈哈…我要走淑女路線
令我想起那在水立方購買的電話繩
我喜歡藍色
所以喜歡這個
----------------------------------------------------------------------------------------------------------------------------
好消息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實行減肥計劃了
夜裡出外跑了跑
感覺是
痛快 ! ! !
經過那地方
回憶還是來敲門了
不過我拒絕開門
就一直衝一直衝
別讓傷悲湧現就行了
始終
擁有太多
PS 我發現我跟娟的愛情觀竟有點相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