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清涼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大結局 : アニメ

  大結局啦~《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大結局了! 第3輯的" 光

之美少女" 系列終於都完結了。結局做的算好,我很接受! 而且

很特別的是阿滿和阿薰可以和兩位Pretty Cure戰鬥到最後,並

再次成為大家的同學一起生活。始終,大團完式的結局我是

歡的。

  已經看了3輯,由這1輯起,這個系列的故事將會獨立化,

也就是說不會像第1、2輯那樣有所關連的。知道這個情況令我

想到甚麼麼? 嘻嘻,就是《數碼暴龍》了。播了3輯,我喜歡

和《數碼暴龍》一樣--最愛第1輯! 第1輯的《光之美少女

》真的比後兩輯好,怎麼說呢,它給我一種新感覺,那種格鬥

式(?)的戰鬥我很喜歡!反而後兩輯好像比較著重返在" 法力" 方

面了。第2輯加了露米納斯,令同樣時間的動畫中,多了1位主

角變身+出招的畫面,這樣,戰鬥的時間便會縮小了。我覺得

這是第2輯的敗筆(?)。

  而第3輯,基本上和第1輯沒有分別,只是改了所有角色

名、造型、變身+戰鬥畫面等,其實在設定上跟第1輯很相似,

這是第3輯的敗筆1,另外就是這輯的Pretty Cure少了很多打鬥

成份,改以" 精靈的力量" 去代替,我覺得《光之美少女》好

在於它有戰鬥畫面,可是這輯整體上的確少了很多,是在

打" 大佬" 時加回了,這是敗筆2。

  論角色,撇除露米納斯不說,雖然乃香不及阿舞美,但我

還是喜歡第1輯的Pretty Cure! 包括造型、變身畫面以及戰鬥畫面

!總覺得第3輯的戰鬥服脫離不到第1、2輯的感覺,好像是以第1

、2輯的做藍本,改改一些部分,但最基本的沒有改變。比較喜

歡的是阿舞得到風之力量後的那套戰鬥服,有種嫦娥的感覺呢!

(笑)

  在大結局中,表明了故事中段到最尾過了1年,阿葵她們打

比賽了。在去年,她們飲恨不能獲勝,只是打平,令到阿葵的

前輩在畢業前不能完成夢想,今年,她的前輩已經是高中生了

,她來看阿葵的比賽,在最尾,阿葵終於可以完成夢想,拿到

冠軍! 這一幕我很是喜歡! 那種開心到" 就' 眉欲哭的表情,表達

得很好!

  阿葵奪冠後與一眾朋友、同學、老師湊在一起,用畫畫的

方式表達出來也做得很好! 相信這絕對是阿舞畫得最開心的一

畫(?)

  天空之樹,是阿葵和阿舞初次認識的地方,阿葵選擇在奪

冠後與她最好的朋友阿舞來到這兒,靜靜地感受當中,相信感

覺一定很讚! 這個結局,我越來越喜歡了! 做得好!

發表時間:2009-03-12 05: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寒冷


二階堂悠好像橘榮介? : 動と漫

  在看《守護蛋精靈》不知第幾集的時候,我見到二階堂悠

第一次出場(?)了(@@)" 從他沒有戴眼鏡,用留海半遮掩雙眼的

方式來看他,令我聯想到橘榮介了!唔唔,他們真的有幾分相似

的,尤其在髮型方面。

  二階堂悠您可能會知道他是誰,他當然就是《守護蛋精靈

》內的角色,那個五年星星班的代課(產假)老師。那麼,橘榮

介這人您又是否認識呢?如果您有看過福島春佳的《香橙行星

》的話,您一定認識他。因為他正正就是當中的角色,那個大

學生到高中實習的老師(剛巧也是老師呢(笑))。

  其實因為時間有點趕的關係(?),我找不到榮介一幅更好的

,我記得有一張可以清楚看得出他們真的很像的!不過算啦,

看看我找來的,都可以隱約看到的,如果真的這麼想比較一下

的話,便租下《香橙行星》去看吧!反正這是一套好看的漫畫

  P. S. 下圖中的是二階堂悠。然後再下方的分別是(左起)甘

夏太郎、長崎琉依、橘榮介。最後Carrie有句話想說:「我喜歡

橘榮介多於二階堂悠啊! 嘻。(笑)」

發表時間:2009-03-08 06: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寒冷


雨天上班路上 : 日常

  早前一個下雨天的下午,我正在上班的路上,突然下雨了

,幸運地我有拿雨傘離家! 但是我沒想到,雨竟然會越下越大!

在路上,我看見地上在我不知不覺間多了很多樹葉! 整個地下

也是! 我忍不住手影了兩下相,哈哈,當時我正趕回公司的(因

為我遲了出門口),雖然我知道我停下來影相是很不應該,不

過我仍然很想拍下來~所以我照影可也。不過從相片中,其實

很難感受到現場的那種震撼? 現場的樹葉真的多到……難以言

語(苦笑)。

發表時間:2009-03-08 05: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3 月 7 日  星期六   雨天


EU、制服 : 日常

  最近看回重播的《陀槍師姐Ⅱ》才知道,原來娥姐所隸屬

的警隊,就是現在我追看的《學警狙擊》內,柏翹所隸屬的部

隊是同一隊! 就是EU,衝鋒隊。為甚麼感覺總是好像不同的呢?

當我發現他們同是EU的後,我有這種感覺。然後當我再看《學

警》後,我就發現那個「不同」在哪兒了? (=v=)+ 答案就是那個

>>>制.服! 沒錯。

  警隊的制服換了,可能這是大眾所知的事,不過我這個村

姑,還真是在這刻才留意到(汗) 從前的有一種很強烈的舊制服

感覺,而現在的,我覺得很美,我喜歡現在的制服。不過,我

要強調我並不討厭舊制服阿!

發表時間:2009-03-07 01: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3 月 7 日  星期六   雨天


絲襪冰過更耐用 : 日常

  早兩日坐4樓counter時,我同事在雜誌中發現到一單很讚

的新聞! 就是以下這篇「絲襪冰過更耐用」,內容是這樣的:

  婦女買回的絲襪,先不要折封,直接放入冰箱中冷凍一

天,再取出放置一天後穿用,這樣可以增加絲襪的韌度,

於很快就發生抽絲或破裂的現象,不必花費太多的金錢在購買

絲襪上。

  不知道這個方法是否有效呢?還有就是,「抽絲」是甚麼

意思呢?是否那些類似" 毛粒" 的就是抽絲? Anyway, 我的絲襪正

正就是常常" 起毛粒" 啦~也不知道是否太過便宜的關係? 下次

買新絲襪後,一定要試一下這個方法,也許有效呢? 您也可以

試一下阿,如果您是一名女生的話(笑) 記得在事後告知我這方

法行不行啊?

發表時間:2009-03-07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46844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