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日我受同事的邀請,一起去了彩豐行買謢皮膚品和沐
浴露了!其實我平日甚少用謢膚品的,因為實在太多選擇,而
且使用時蠻麻煩的,還有就是我不知道自己用哪一隻較好?如
果要我不段試的話,會花很多錢的阿(>m<)不過,既然同事叫到
,我又很想參與一下這些聯誼活動(?),所以我答應了!其實還
有另外一個原因啦,就是該同事說Roxy開倉大減價!雖然我不知
道這是甚麼公司. . . (某:真的是1個村姑(=口=)|||)不過我大約都猜
到一、二的了~~然後,我們就去了~~
一開始是約11:00 a.m.的,但後來又覺得時間可能會太趕?
因為我們的上班時間為02:00 p.m.,所以我們提早了半小時,也
就是10:30 a.m.集合。出名(?) " 麼 "的我,結果去到都是10:34a.m.
,我還以為自己是最遲的. . .幸好我不是~~呵~~我們在彩豐行買
了很多東西,想不到我是買得最貴的呢!不過不緊要啦~~一切
都是試的,至少我知道自己下次不會再買去手皮的那個東東
嗄。
那麼,我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到底買了甚麼吧?有1枝青
蘋果味的沐浴露,1枝細裝的蔗糖味沐浴露,1 pack旅行裝的謢
膚品,1枝去手皮的東東,然後,她們(職員)送了我一些試用裝
的謢膚品,有面膜啦、潤手液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