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彩豐行 : 日常

  早兩日我受同事的邀請,一起去了彩豐行買謢皮膚品和沐

浴露了!其實我平日甚少用謢膚品的,因為實在太多選擇,而

且使用時蠻麻煩的,還有就是我不知道自己用哪一隻較好?如

果要我不段試的話,會花很多錢的阿(>m<)不過,既然同事叫到

,我又很想參與一下這些聯誼活動(?),所以我答應了!其實還

有另外一個原因啦,就是該同事說Roxy開倉大減價!雖然我不知

道這是甚麼公司. . . (某:真的是1個村姑(=口=)|||)不過我大約都猜

到一、二的了~~然後,我們就去了~~

  一開始是約11:00 a.m.的,但後來又覺得時間可能會太趕?

因為我們的上班時間為02:00 p.m.,所以我們提早了半小時,也

就是10:30 a.m.集合。出名(?) " 麼 "的我,結果去到都是10:34a.m.

,我還以為自己是最遲的. . .幸好我不是~~呵~~我們在彩豐行買

了很多東西,想不到我是買得最貴的呢!不過不緊要啦~~一切

都是試的,至少我知道自己下次不會再買去手皮的那個東東

嗄。

  那麼,我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到底買了甚麼吧?有1枝青

蘋果味的沐浴露,1枝細裝的蔗糖味沐浴露,1 pack旅行裝的謢

膚品,1枝去手皮的東東,然後,她們(職員)送了我一些試用裝

的謢膚品,有面膜啦、潤手液等等。

發表時間:2009-02-24 11: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三   清涼


MSN9.0 : 日常

  好久沒有玩MSN了,嘻嘻,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不過,

雖然我最近密了on MSN,我我仍然會落力地玩Pet Society的!!唉

. . .您話死不死? 我已經喜歡玩到不想down字體、弄網頁,不過

,就給我放肆一下吧~反正我一直以來也沒有這樣的放肆過~~

(某:這算是理由麼?)我想,我不會一直這樣下去的,字體始終

是要down,網頁始終是要弄,只是我不知何時才願意動工(毆)

  在對上1次洗機前,我曾經想down回MSN玩的,我得知道

推出了新的9.0,我自然是想用它,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

down不到?所以我索性不down下來了,如果不能用新的,我便

不玩,就是這樣,我又keep了1段時間沒玩,然後電腦給洗了

,我想試多1次download,我捉了弟陪我down,好讓我可以問

他應該按哪個down? 可是,他竟然1點也幫不到我甚麼,靠我

自己的努力,今回竟然給我成功了!!哈哈!!很高興!!可以有9.0用

啦~~~所以話,我弟的確是靠不住的(笑)

發表時間:2009-02-18 1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Pet Society : 日常

  之前Carrie跑板時也曾問過大家有沒有facebook的?如果您

沒有,Carrie希望你可以申請1個,雖然我明白您可能不會更新

相片,不過不緊要啦~~因為!!只是玩它,我覺得已經足夠讓您

願意去申請1個account了!!因為它的確很好玩!! 它就是Carrie最

近瘋狂(?)地迷上的Pet Society了!! 真的很好玩的阿!!如果您真的

沒興趣的話,Carrie建議您申請1個account, 然後add了Carrie, 讓

Carrie能從您那兒賺錢已經很足夠的了(毆)雖然有點浪費資源嗄

,不過能給Carrie賺錢,也不是100% 浪費的啦~~而且,facebook

可以upload相,也可以upload圖的!您可以把它當作是1個upload

圖的空間阿(笑) 希望您可以考慮1下(>"<) 因為Pet society真的很

好玩阿!! 而且,Carrie正缺乏金錢中. . .

發表時間:2009-02-16 04: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的一幕 : アニメ

  我明白這的確並非1套怎麼值得看的動畫,不過,我仍然是

喜歡追。弟弟常罵我為甚麼非要看這些動畫不可?人家就是喜歡

麻,你罵我我也是要看的了,哼。

  忘記了是哪1天的哪1集?我印象中記得那是小蘑菇人(水靈夫

人)被消滅的1集來嗄。不過重點是,這集有回了第1輯的影子!!我

喜歡《光之美少女》就是因為這些動作場面!! (這算是原因之一

嗄)真的很有吸引性!!這1輯眾多敵人之中,我最喜歡就是她,其

次是葛亞。水靈夫人這次出的是1條龍,我很喜歡這條龍,樣子

有了指定的款式外,身體很讚!!而且動作也很讚!!還有跟Petty Cu

re對打時的打鬥畫面也是!!最令我疼愛的是,2位Petty Cure衝向

這條龍預備作出攻擊時,水靈夫人出現接招的這一剎那! Good!

很讚!!印象中好像沒有1個敵人頭目會這樣做的呢! 而且,水靈夫

人的造型我也很喜歡!!她的衣服和髮型,真的令她在眾敵人中更

耀眼!! 我很喜歡這一連串的畫面,而且一共看了4次這麼多,頭

3次是連續重複地看,而第4次是我介紹給弟弟看時再看~~真的

看了很多次嗄(汗+笑)

發表時間:2009-02-14 1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朱古力 : 日常

  今天是1年1度的情人節!而我當然跟往年1樣,像平日那般

的過日子。

  有幾位女同事,都在今早和稍早的時候弄朱古力了,唉

. . .我覺得Edith真的無聊. . .買了朱古力回來,溶了它,然後改

變另1個形狀就算,雖然我明白她原本沒打算做,只是心血來

潮才弄,不過這也的確太無聊吧?我可不會把寶貴的時間用在

這無意義的地方上,難道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男朋友?(笑)不

過如果我弄的話,我認為不能只是改變形狀!至少也加點甚麼

吧?

  除了同事弄朱古力外,Marie早些日子前也弄了朱古力,

那當然不是為了我而弄的啦,為的當然是男生~~~然後,她說

順便弄我1份,嘻嘻,好開心耶,有朱古力吃!!雖然我不算是

甚麼朱古力痴(某:新字眼!?)~不過我也喜歡吃朱古力的阿!!當下

午Marie來的時候,果真跟了1個男生在後(@@)" 不過這是我不

認識的。我見男的手上拿著一束小花,想必是送Marie的禮物

。其實我有3位同事也收到花呢!! Marie送我朱古力後,說了幾

句便bye bye. bye bye後,我便拿著朱古力影呀吃呀的,很好味

~~不過好像跟街上的朱古力沒分別?她又說" 求"了的?讓我回

家問問她先(@@)"

我覺得這兩塊朱古力的樣子好有趣!不知道她是如何弄的呢?拆

下來後便是下圖的樣子。

發表時間:2009-02-14 11: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46617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