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租漫畫了!嘻嘻,我原本已經很想租的了,不過時
間問題,所以一直都看不到,很想快些可以看呢!不過我今日
應該已經沒甚麼機會的了,因為晚些我要去探婆婆(拜年)嗄
。
今次所租的有4本我看,3本弟弟看,共6本,因為當中
有1本是我們都看的,那就是《衝鋒21》。另外《犬夜叉》
、《謊言雙子星》和《蜂蜜與四葉草》是我看的;《寒蟬》暇
潰篇兩本是弟弟看的。
我想我應該會先看《謊言雙子星》,然後看《犬夜叉》,
再看《蜂蜜與四葉草》,最後才看《衝鋒21》,因為弟弟要
先看《衝鋒21》,我猜我看完了頭3本,他也未必看完《衝
鋒21》呢!我可是說真的阿,他看漫畫的速度很糟糕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