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寒冷


年廿八逛年宵 : 日常

  23號那天晚上,我跟Marie去了逛年宵!今年我去

了維園呢!好開心呀!我第一次去維園炸!去年我甚麼都沒有

買,前年所買的也不是很多,所以今年我決定買多些東西!結

果我的收穫的確不錯呢!                

  一開始,我看中了一個香蕉咕o臣的!有大、中、細,我對

「中」的比較有興趣,但它賣$60,我實在買不下手,而我

當然沒有買便離開了,但正正因為我沒有買到,所以更加想買

……然後我問Marie我是否應該買?她說我喜歡便買。然

後到了另一檔,又給我看到那香蕉了!我問老闆(?)幾錢?

他說$48,得!我立即買!哈哈,我賺了呢!(笑)   

  然後,我又買了很多東西,有好像是$8的牛年綉揮春(

不是紙來的!)、$50的士多啤梨吹氣椅,原價$55,我

一見到便咸「好得意」了(笑)。另外我又買了一個騙錢的中

國古色女人頭、一個紅色綉花牛牛、一個綠色餃子匙扣、一頂

$39的紳士樣小帽,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最後,我終於

買到很想買的小桃花!我當然不是想行桃花運啦!只是我覺得

這些小桃花很可愛,而且只是$20而已,買來把玩(?)也

不錯∼所以便買了,很高興阿!             

  今趟我總共花了不足$300,也不錯吧?很高興,也蠻

痛快的?好久沒試過這樣花錢了∼呵呵∼∼而且Marie又

請我吃冰糖葫蘆,我可是頭一次吃呢!士多啤梨味很讚!  

  如果想看看我在今趟年宵的相片,可以去我的face-

book看看阿!雖然也是我和Marie的照片居多∼∼ 

 

發表時間:2009-01-26 05: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馬澤榮 : 日常

  今日下午我幫同事打電話了,然後……竟然給我看到「馬

澤榮」三個字!您可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我中學同學呢!雖

然讀書時期我們並不太熟,不過我還是記得他的名字呢。  

  其實,我想說,可別給我誤導了(?)這位馬澤榮可不是

我同學馬澤榮本人,也就是說,這只是同名同姓而已。為甚麼

我這麼肯定(?)地說呢?因為名單上除了有名字外,還有年

齡的,我的中學同學沒可能10歲吧?(笑)       

發表時間:2009-01-23 06:0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兩粒糖 : 日常

  今日晚上我是坐3樓的!就在我剛剛坐到3樓的cou-

nter後不久,功課輔導班的老師出來了,她正打算收工,

交我袋子後,她從口袋內掏出兩顆糖果給我吃,我跟她亂說了

些話後便跟她道別,至於我為甚麼要亂說一些話可以不用理會

嗄。因為實在很高興,所以我折開包裝打算吃了,然後我想起

可以拍下它們,於是便拍下了。             

  它們的味道還蠻不錯、延特別的(笑)。是了…為甚麼這

篇日記突然又回到書面語去呢?哈哈。那麼,您喜歡哪一種語

言的表達呢?                     

發表時間:2009-01-23 06: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唱K@1月 : 日常

  我同Marie又去唱K了!可能上個月都去過,所以講

我真我唔係話真係好期待定乜野,不過有得唱K都算是開心事

來的!嘻嘻∼                     

  雖然間房好黑,但我都係好想影返張相∼∼結果,Ma-

rie又成了我的目標(奸)!下圖中的她正唱緊……無錯,

如果你眼利的話,應該會睇得出係(High Light便

可睇到>)”中華冷麵” (汗)都唔明點解要點呢首歌黎唱

,我一睇到就想笑,呢首歌真係超唔掂…(笑)      

  另外,我發覺,影相係唔一定要影樣的(我特登唔影樣,

影樣會被打的阿(><)!),記住阿!這可是至理名言(?

)來的。光是看到相中的她…那個動作都有點想笑呢!哈哈。

發表時間:2009-01-23 05: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波兒的展版 : アニメ

  睇完《崖上の波兒》後,我當然唔會錯過擺係果到既波兒

展版啦!由上到下,左至右我都係咁影,實行要影個痛快!仲

要每個「部分」都影!雖然未必影到文字,不過唔理啦∼總之

要「影曬」成個展版!我當然影得好開心啦!哈哈∼不過唔知

細佬係到做咩?等我影完相嗎?我還以為他會先走,反正我們

不會一起食午餐,佢竟然等我影完先一齊走。但印象中佢都好

似有睇到塊版∼唔理佢Lu∼哈哈。           

  以下係塊展版既全塊版本,另外仲有很多近鏡(?)部分

,您可以click入我的facebook內看看啊!如果

找不到可以問我的(笑)。               

發表時間:2009-01-19 05: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46604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