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那天晚上,我跟Marie去了逛年宵!今年我去
了維園呢!好開心呀!我第一次去維園炸!去年我甚麼都沒有
買,前年所買的也不是很多,所以今年我決定買多些東西!結
果我的收穫的確不錯呢!
一開始,我看中了一個香蕉咕o臣的!有大、中、細,我對
「中」的比較有興趣,但它賣$60,我實在買不下手,而我
當然沒有買便離開了,但正正因為我沒有買到,所以更加想買
……然後我問Marie我是否應該買?她說我喜歡便買。然
後到了另一檔,又給我看到那香蕉了!我問老闆(?)幾錢?
他說$48,得!我立即買!哈哈,我賺了呢!(笑)
然後,我又買了很多東西,有好像是$8的牛年綉揮春(
不是紙來的!)、$50的士多啤梨吹氣椅,原價$55,我
一見到便咸「好得意」了(笑)。另外我又買了一個騙錢的中
國古色女人頭、一個紅色綉花牛牛、一個綠色餃子匙扣、一頂
$39的紳士樣小帽,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最後,我終於
買到很想買的小桃花!我當然不是想行桃花運啦!只是我覺得
這些小桃花很可愛,而且只是$20而已,買來把玩(?)也
不錯∼所以便買了,很高興阿!
今趟我總共花了不足$300,也不錯吧?很高興,也蠻
痛快的?好久沒試過這樣花錢了∼呵呵∼∼而且Marie又
請我吃冰糖葫蘆,我可是頭一次吃呢!士多啤梨味很讚!
如果想看看我在今趟年宵的相片,可以去我的face-
book看看阿!雖然也是我和Marie的照片居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