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3 月 7 日  星期六   雨天


按錯掣 : 日常

  早兩日上Marie的家時,我因為習慣了手勢,所以按錯了掣

,我覺得這還蠻搞笑的,因為我一入升降機,然後好順手便按

掣,當我按了後,我才發覺自己按錯了,再按回正確的~不知怎

樣形容才好?但我當下真的笑了出來! 哈哈. . .幸好當時升降機內沒

有其他人(=w=)"

 

發表時間:2009-03-07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3 月 4 日  星期三   清涼


天氣 : 日常

  最近天氣好像又快會轉涼了(>v<)b 有點興奮呢!嘻嘻。為甚

麼?因為. . .新年天氣冷的時候,我在旺中(旺角中心)買了一頂淡

紫色的帽和一個粉紅色的耳筒!最初也可以戴它們出街的,因為

天氣都是冷麻~誰不知過了不久,到了開始上班的日子時,天氣

回暖了,所以我一直也沒有戴它們其中一個回公司(ˊˇˋ)不

過不緊要啦,反正也買了總有機會用得著上班或是出街的,當

時我是樣想……

  現在!! 機會來了!! 哈哈天轉涼了,我今天已先戴上帽子了,

聽說星期五會更冷(?)到時候可以用耳筒了,嘻嘻,很期待嗄~~~

發表時間:2009-03-04 06: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一   清涼


檸檬味有汽糖 : 日常

  我到惠康購物時,無意間見到這隻 檸檬味有汽的糖!我

見它價錢不是很貴,於是買了回家。

  其實從它的樣子中已經可以猜到它的味道和口感了,

唔,很讚的糖!我喜歡它那種酸溜溜又有汽的感覺!! 心情不

錯的我,選擇了多次請弟弟吃這糖,可是他就是拒絕(我會

多次請他吃也是因為他一度拒絕,這是原因之一阿!),他說

就是不喜歡那種又酸又有汽的感覺和味道(=3=) 難得我會請

他吃,他竟然不領情,真是討厭(="=) 算吧~那我這可吃更多

的了!說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這糖就是吃不完似的?我已

常常吃的了,但是好像吃極也有的,呵,要是真的會這

就好了,不過…那有這種可能?(笑)

  去惠康的話,您也可以買來試試的阿!如果您是不抗拒

的話(=w=)"

發表時間:2009-03-02 06: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形象改造 : アニメ

  今日我看錄影帶時,當中包括了第3集的" 守護甜心" 了!

我看到了4位守護使者當2位,也就是Qeen's chair.藤咲撫子

和King's Chair.邊里唯世的形象改造!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唯世

的型象改造,不過今次的卻很不同呢!今次是由於" 王子" 所以

才出現(笑)

  一開始,我是沒想到撫子的形象改造會是這樣,像她這

麼溫柔成熟富傳統日本女性感覺的角色,竟然會拿著那個刀

,雙眼又變成了姬絲汀式(?)的眼晴,然後追著敵人揮麵過去

,真的令我很意外呢!(笑)

  除了撫子,更令我驚喜的是男主角唯世!沒想到1個" 王子

" 便可以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呢(笑)原來他的型象改造會是這

樣,會是這麼高傲而且自大(?)的角色(笑)還有他的奸笑聲也

蠻迷人的(笑)最搞笑的莫過於他的夢想,竟然會是征服全世

界,哈哈,是奸角,不過題外話,我心目中我喜愛的奸角是

. . . . . . 蛭魔(笑) (=///=) 然後,也想不到他會是一個非常害羞、

而且很怕在很多人面前說話的人,跟我對他的感覺很不同呢!

  也許,這就是作者一心想做就的吧?我認為,故事一開

始已經說出亞夢在其他人眼中是一個很cool,有型、有性格

而且強悍的女生,但其實那並不是真正的她,是別人主觀認

為她是這樣。同樣地,其他守護使者也一樣,大家主觀認為

撫子是個富傳統日本女性感覺的角色;唯世是一個有領導能

力高、溫柔善良的角色,但其實這統統也不是真正的他們,

通過守護蛋內的精靈,令他們變成真正的自己。

發表時間:2009-03-01 05: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麵包超人的糖 : 日常

  今日同事阿依請我吃了1粒糖! 嘻嘻~有糖吃而且樣子這

麼可愛,我當然不客氣地要了1粒啦! 原本還有提子味的,

過給另一位同事吃了,餘下的4粒中,有2粒是橙,2粒是

莓。原本我還在選要哪隻味好?然後我看到坐在我身旁的

事拿了橙,所以我也拿了橙味了~很好味嗄! 雖然身旁的

事只說不錯,但我已經覺得很好味了(笑) 不過那4粒當中,

也沒有1粒是麵包超人的樣呢(ˊˇˋ)不過算啦~1粒粒而已

~~

發表時間:2009-02-28 08: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146618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