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快樂*____" 但我不快樂** 你別要讓我好苦惱__讓我煩,,0k?? 好想相信你,,但你甘做叫我點信你** PS:這個鬧市 沒有童話>/\<"" 你有過愛人嗎? 信過愛情嗎? 可最後 哀傷滿街~....~" 快樂在我心間 哪位糟蹋它? 同在城內__希冀同樣散~ 幾多位失敗@__@?多得堆滿銅鑼灣嗎 到最後 你我歸家 哪個在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