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孤獨不等於寂寞;有時,在熱鬧的環境中,反而是最寂寞的.這星期六日,都沒有跟自己的朋友上街去,嘗試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很想試下一個人整天留在room 裹,可惜是不行的,因為那隻魔怪.一提起他,總會身心疲累....
今晚,弄了芝士香草焗天使面,還過得去的.弄天使面的原因,是有一次與朋友到旺角的一間 Cafe 裹食晚飯,叫了一個這樣的東西,還算不上好食,服務態度不周,而且還要五十多元,心有不甘,我相信我也可以弄得到這東西,便宜很多啊!味道也差不多!
近來,特別想念那個地方;工作不快時,又會想起某些人.說到底,那個地方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總有機會回去的.....Dad 常跟我說,We always welcome you back! 令我感動.而我,會常常跟他們說:I'll be back!
4月21日∼∼HKIA 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