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過得挺平淡,不過平淡是福吧.
聖誕節前,收到他寄來的一份大大聖誕禮物,有兩本教人keep fit 的書( ),有一些cream...不過 最喜歡的還是他親手畫的一幅畫.那些skittles 我還沒食,因為咳嗽未好....
有四天回了廣州探外婆,雖然她仍很健康,但動作都已經笨拙了不少.帶病回鄉,還要她煲藥給我,實在不好意思...有兩個姨媽想把外婆送進老人院,有兩個姨媽又反對. 我都是反對的,不過我知自己沒權說話,照顧外婆的不是我,我怕如果我說一句,反而會招來一句:那你回來照顧外婆吧!我感到有心無力,唯有在這幾天早上六時多起床陪她上酒樓吧.很想新年快點來,到時又可以與她上酒樓了...
媽媽在大陸的朋友的女兒怏結婚了,她比我大一年.原來,她們也挺現實的(可以說是實際吧,任由尊便),找老公,一定要有樓或有錢...可能這樣能給她們安全感吧!
我想在30歲前找到第一桶金,一百萬...現在正在想這個大計!!
今晚跟瑩和Sara 出外 countdown,很快又到2007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