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他放工回家後打電話給我,終於跟他說了,心情舒暢.釋懷.我倆都覺得這個人很奇怪.Maybe she likes drama...I did want to smack her!!
在那張相,看到了那朵花,雖然過了五個月,凋謝了,但他依然保留著它..感動.
在另一張相,看得出他很疲累,有點心痛...很想...
早點睡吧!
本以為媽媽是說笑..但原來是真的.知道後,沒有什麼感覺.其實可以理解的,人人都會為自己的利益著想,這己不是自己的事,我也不會理會.震驚?完全沒有.
今晚,又跟瑩去了食飯..她說飽死了,過了數秒才知道她在笑我..哈哈,笨!!
原來,這個星期一是感恩節,我一直以為是在12月的.Mummy 做了很多美食,最愛還是smoothies!愛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