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篇的日記,我已很久沒上來打過日記了. 這兩個月來,都發生了很多事..............
去了加拿大探男朋友,喜與愁的回憶有...笑與淚的回憶有....相擁與不瞅不睬的回憶亦有.......人生,就是那麼奇妙.
之後,6月28日回港. 6月30日回校放榜,結果是令人意外,令人驚,令人喜....最有信心的竟然.....最沒信心的反而.............唉,人生就是那麼難料. 不過,當時的心情沒有那麼難受,因為早已有了最壞的打算,大不了從頭再來. 幸運的,可算是只須考多一次企業,再用Combined cert 入大學,這次真是不成功便成仁. 最大的pressure,反而是來自家庭...........唉,不想再提,總之那幾天都感謝林平陪我游水,陪我找工作. 最感謝她是有一天,早上六點幾在樓下等我起牀,無言感激.
因為考試結果不理想,那幾天彷彿人生沒了希望,整天待在家裹==無聊+空虛. 感謝主,7月8日讓我開始工作. 雖說這工作的薪金很小,而且時間長,不過可令我感到日子比較充實. 老闆說話刻薄,而且經常說色情笑話,我就當他唱歌,不理會他. 他這種品格低劣的人,好極有限.
有一天,在工作的時候,竟然讓我碰上很久沒聯絡的小學同學,她漂亮了很多啊. 原來,她快結婚了,這是值得高興的事,不過他倆只認識了對方5個月,好像有點快,有點閃電...我和瑩都沒有跟她說不要現在結婚,因為始終是他倆的事. 她跟我說,打從給了自己的第一次給男朋友後,覺得他沒那麼愛她了. 唉...男人就是這樣,或者,這就是男與女的不同. 女的渴望被愛;男的愛理不理. 林平曾經說過,男人就像一隻豹,愈得不到的東西,就愈想擁有. 所以,女人們,學會做個有智慧的女人,不奉獻自己的身體反而顯得更有吸引力. 對於我來說, sex? After marriage 吧. 感謝他沒迫我做一些我不願做的事,謝...
給人炒了魷魚後,感覺輕鬆,自在. 聽媽媽說,這天是大暑,所以我只留在家看書,很想快完成那本神雕俠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