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它,有點財散人安樂的感覺. 突然,好像對錢沒有了感覺, 見到它不覺得興奮, 對著它有點麻目,有點無奈...如果根據Maslow 的需要階梯理論來說,現在我想達到自我實現那一層. 錢不是不重要,我從來沒否認它的重要性,但已存在著那個淡化作用.
今天,離開圖書館的時候,有點兒狼狽,因為手上正托住兩本書.正當我想推門,有一位有風度的男士為我打開,待我走了他才離開.很久也未見過這些有風度的男士.在我的印象中,每當我想進入什麼廣場的大門時,香港的男士只會為自己的女朋友開門,沒女朋友的就不會理會身邊的人,有的更會在門縫中踮了出去.為身邊的人開一開門是那麼簡單的事,又何必計較你我是否相識呢?只要身邊的人有需要,女孩子也應為身邊的人開一開門啊!
上星期日,遇見一位怪人,他說他叫Taurus, 想交個朋友??哈哈!!有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