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elf
很久之前,我是有寫網上日記的.後來發覺寫blog沒什麼意思,因為網上寫的東西不能太真.不過,考完A-Level 後,跟自己的同學都各散東西.或者,當他們閒時上一上自己的blog,看到有更新,最起碼知道我還尚在人間.哈哈...
HMalison
暱稱: HMalis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享受孤獨
奸得來要有品
3月
反情人節?
not fair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igi
Kai Lai
Yank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17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會過去的 分類: 未分類

  忙碌的日子,總算過去了.

  一日做兩份工的日子,總算過去了.

  辛苦的日子,總是沒有過...等待,等待,等待..

  很多東西還需要時間去完成,我倆都正在努力中,望早日達成目標吧!9月7日,他也正式上學了-Dalhousie University,我也去過,挺大,挺寧靜的環境.不過,一星期裹連一日day-off 也沒有,他媽的!!早上上學,下午工作,與我的日程差不多.日後可能會小上網了,但上MSN 已成了一種習慣,一時見不到他反而有點不習慣.電聯吧!

  Derek說Mark 的女朋友回了菲律賓,都快結婚了,Congratulations!!You Lucky,man!

  

  



2006 年 8 月 24 日  星期四   雨天


想念Nova Scotia 的日子 分類: 未分類

  我一向都喜歡夏天,因為望著個太陽,還有藍色的天空陪襯,幻想在沙灘中暢泳,感覺多美好啊!不過,近來反而希望夏天快點過,又或者個天可以痛痛快快下一場大雨.悶熱的天氣實在令我透不過氣來,再加上空氣污染和低的能見度,更令我覺得這不是人住的地方.

 很掛念Nova Scotia,那兒給我的空間感很大,天空很藍,有Free的感覺.我還很掛念Greg,Mum and Dad,Nanny(Derek's grandma),Jazz,Shannon....特別是Greg,他給我一種很和藹可親的感覺,每當Derek 在Gym很專心做exercise 的時候,我和Greg 就變了Jibber Jabber,而Michael 就周圍跟其他女孩子聊天.哈哈∼∼想起這些日子,我都不禁回心一笑.

 最感動是6月26日,那天是星期一.我和Shannon 去了Wolfville 後返回 YMCA 找 Derek,並打算回家了.怎料,Derek 載我去見一個人,本以為他帶我見他表哥Tyson,但他作神祕不告訴我. 跟著,我們去到一個車房,那兒黑漆漆的,突然聽到Greg 的聲音,真的很驚喜!!本以為在我走之前不能與Greg 說再見的..當時感動落淚..落淚的原因是 Derek 做的事令我感動,加上臨行前見了阿Greg. 謝!!

 不知何時何日才可再去..明年?希望吧..要儲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