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喜歡夏天,因為望著個太陽,還有藍色的天空陪襯,幻想在沙灘中暢泳,感覺多美好啊!不過,近來反而希望夏天快點過,又或者個天可以痛痛快快下一場大雨.悶熱的天氣實在令我透不過氣來,再加上空氣污染和低的能見度,更令我覺得這不是人住的地方.
很掛念Nova Scotia,那兒給我的空間感很大,天空很藍,有Free的感覺.我還很掛念Greg,Mum and Dad,Nanny(Derek's grandma),Jazz,Shannon....特別是Greg,他給我一種很和藹可親的感覺,每當Derek 在Gym很專心做exercise 的時候,我和Greg 就變了Jibber Jabber,而Michael 就周圍跟其他女孩子聊天.哈哈∼∼想起這些日子,我都不禁回心一笑.
最感動是6月26日,那天是星期一.我和Shannon 去了Wolfville 後返回 YMCA 找 Derek,並打算回家了.怎料,Derek 載我去見一個人,本以為他帶我見他表哥Tyson,但他作神祕不告訴我. 跟著,我們去到一個車房,那兒黑漆漆的,突然聽到Greg 的聲音,真的很驚喜!!本以為在我走之前不能與Greg 說再見的..當時感動落淚..落淚的原因是 Derek 做的事令我感動,加上臨行前見了阿Greg. 謝!!
不知何時何日才可再去..明年?希望吧..要儲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