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yself
很久之前,我是有寫網上日記的.後來發覺寫blog沒什麼意思,因為網上寫的東西不能太真.不過,考完A-Level 後,跟自己的同學都各散東西.或者,當他們閒時上一上自己的blog,看到有更新,最起碼知道我還尚在人間.哈哈...
HMalison
暱稱: HMaliso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享受孤獨
奸得來要有品
3月
反情人節?
not fair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igi
Kai Lai
Yank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17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改.改.改 分類: 未分類

今早6時15分,媽媽把我叫醒 ,因為要一早到醫院排隊看那個孫康寧醫生,怎料.......他休息.在醫院待了2小時有多,但出奇地不覺得無聊,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很多事都留在最後一刻才做.其實媽媽和Derek 已經跟我說了很多遍,但壞習慣始終沒改.現在,有報應了,快走之前才去換+幣,已經升到7點幾了......唉 現眼報.過多一小時,我就要上廣州了,到現在還未執行李..唉.........不說了,免得待會兒媽回來的時候,又罵我一番



2006 年 5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終於完了. 分類: 未分類

考完了...終於都放下心頭大石,有什麼擔心的事,6月28日之後才算吧,哈哈

今天,中化口試,我又再見到之前英文口試的兩位組員.其中一位,是一個我對他非常不滿的男士.唉,算了,過去的事不要再提,反正他也不會有好結果.

媽媽實在太好了,她竟然幫我去銀行兌錢.記得上一年,我要去北京,她也為我打點一切,太感動了.始終都是媽媽好.如果有幸上了大學,我不想在學校留宿,因為她所煮的餸及湯實在太美味[連Derek也想跟她學呢] .而且,她就像我的私人中醫師,當我身體出現毛病時,她就知有什麼問題,然後就會保湯給我.那麼好的媽媽,到那兒找啊

現在,外面正在下大雨.落大些吧,把整個世界都洗得乾乾淨淨.我實是一個怪人, 每逢天陰,密雲的時候,心裹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悶與困頓.快點下吧,讓我可以再見到藍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