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終於都放下心頭大石,有什麼擔心的事,6月28日之後才算吧,哈哈

今天,中化口試,我又再見到之前英文口試的兩位組員.其中一位,是一個我對他非常不滿的男士.唉,算了,過去的事不要再提,反正他也不會有好結果.
媽媽實在太好了,她竟然幫我去銀行兌錢.記得上一年,我要去北京,她也為我打點一切,太感動了.始終都是媽媽好.如果有幸上了大學,我不想在學校留宿,因為她所煮的餸及湯實在太美味[連Derek也想跟她學呢] .而且,她就像我的私人中醫師,當我身體出現毛病時,她就知有什麼問題,然後就會保湯給我.那麼好的媽媽,到那兒找啊

現在,外面正在下大雨.落大些吧,把整個世界都洗得乾乾淨淨.我實是一個怪人, 每逢天陰,密雲的時候,心裹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悶與困頓.快點下吧,讓我可以再見到藍色的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