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已定,都是要重讀了.現在出來工作的,個個都有degree在手,假如自己沒有degree,將來的競爭力一定比人遜色.雖說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不過依自己將來的計劃進行的話,有degree 是較有優勢及有利的.大學,是做我的踏腳石,不是我最終的目標.我的終極目標,相信大部份人都知道的,正所謂工字不出頭....親戚,男朋友,朋友都很支持我的想法,一步一步來吧...有路走的.
就差一步,就差這一步,我就可以跨過了.還有7個月,等待...等待...想快點去補習,拿notes 回來讀到熟,讀到爛.還差我們四個未上岸,很快就會見到上了岸的同學了.
說實的,現在每天待在家,實有點無聊和厭倦,真的很想再出去走走.如果不是家庭的束縛,我想我早就離開這裹,或者去了另一個地方讀書.男朋友之前跟我提過,說如果我上不了大學,可以幫我找第二個地方讀,可是被我一口拒絕..如果我一走了之,我家人怎麼辦??唉...算了,命運,誰叫我出生在這家庭裹.唯一可以說的,是上帝安排吧...
這星期,他去了Toronto,希望他玩得開心吧!!掛念.
錯就錯在自己吧...不過, 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第三者分明是有居心在搞事.這居心不是那麼簡單,單憑女人的直覺,她必定想進行搶奪--首先我男朋友面前假裝很善解人意,跟著在我朋友面前中傷我,搬弄是非,還想把我激到像潑婦般的樣子,這女子真是很陰毒.這些高招,我真是學一輩子都學不到,佩服佩服!!感謝林平與思雅的提醒,我才沉得住氣,否則,我早已找她算脹,把柄就給她抓住了.這個小人,還是少理好一點,不過想起她與思雅的對話,我還覺得好笑...可能她想不到'道高一尺,魔高一 '吧.還是要感激思雅與林平...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