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蠻開心的,因為可以和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一聚,一見總有很多東西跟她說.她,依然是那個她,沒有怎樣變.食飯點棻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叫了'奇異果x茶' 和 '豆腐皮蛋',哈哈,那個侍應還問我們是否孖生姐妹.哈哈....其實我們是好朋友
.她現在面對的壓力蠻大的,+油啊,那些無謂人就別理了.你的終點是大學啊

今晚上了aah剪頭髮,那個髮型司[是碧塋介紹的]看上很專業,很仔細幫我剪.雖然我的髮型變化不大,但我欣賞他的專業與耐性.我決定下一次都上那裹剪.這就是 '關係為本的營銷策略',如果想有長期的利潤,就一定要與客人打好關係.
雖然只有12天就可以過 +拿大玩,但現在已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因為心裹記掛的都是婆婆,如果她在我不在香港期間有什麼事發生,我會覺得自己非常不孝.父母在,不遠遊.阿公離開時,我不能見他最後一面,已是我一生人最後悔的一件事,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之前,我還跟婆婆說,我會與Derek 在今年11月探望她...現在.......我不敢想.自從婆婆說了那番話後,我知道將會有事發生.生老病死,人生必經歷.不過,她是我婆婆,我不想她走........................可能因為我自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