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也不知勇氣從那來,突然一刻的衝動找瑩陪我去了穿耳孔.其實心裹很怕,手心也流著汗,不過近來心中太多鬱悶,想找點事來突破一下,於是硬著頭皮去了....兩下子完了事,原來穿耳孔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星期六跟思雅做gym,終於有了gym partner.聽說她現在還覺得痛 ,是好事來的,繼續努力吧!希望Yanki 下個月可以報名參加,然後組織一個gym group,太美好了!!
昨晚聽顏聯武的節目,一位聽眾與顏先生的對話,令我感動,突然流了一行眼淚.顏先生說了一句話: 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