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愛上了煮食,可能自己的空閒時間多,上星期做了大菜糕,我覺得仍有進步的空開,不過細佬已把它們消滅了! 上星期日,與細佬買了材料做芒果芝士蛋糕, 不是賣花讚花香,這個 cheese cake 實在太好味了,不過芒果好像少了點.晚上,煮了茶薰雞,這是在電視跟周中師傅學的,簡單易煮,實在是一級推介. 哈哈!!我禁不住對他自吹自擂,Pratice makes perfect!!!
昨天是私人補習出糧的日子,那位家長很nice, 她竟然送了Tiffany 頸鏈給我為聖誕禮物.本以為盒子裹的東西是糖果,但離開後把它打開,才發現是項鍊,實在驚訝!!再驚訝的是,回家後發覺她竟然給多了我150元,於是立刻打電話告之,她還反覆地對我說要計清楚是否多了才好.哈哈!!那當然啦!
昨晚睡後,又給他的電話嘈醒了〔死佬,你同Terrance 又去浦?!}不過,跟 Mum 談了一會兒,哈哈∼∼我又在自吹自擂,對她說我的cheese cake tastes very good!! 下次我會整給他們品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