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下雨天}
HeymyGloria
暱稱: [〔CHOR*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chinese dictation,,u...
9月只番左20日咋!!已經...
fever
2008-10-09
*
文章分類
全部 (15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5
留言總數: 9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5486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龜2}有感~!! 分類: 未分類
 

食T時映的~

補習先..番黎再打過..

``````````````````````````````````````````````````

回來了`我地帶左佢地番去之後,,好多人圍住佢地丫!!好受歡迎丫!!

仲可以放系班度養,,好開心丫^^

食完T之後,,我地系咁唱"龜歌"(由杏而來的!!)

我改左首老龜愛大龜&仔仔的愛龜恨龜

愛龜恨龜

雙龜還在顫抖
龜淚都已不夠
龜再見 龜還捨不得走
兩個孤單龜頭
龜用微笑帶過
還給龜 想要的自由
那些甜言蜜語還在龜邊停留
有一天 龜不好 再擁龜

到底 愛龜還是恨龜
我愛龜還是恨龜
龜能無能為力地接龜
看著龜從旁邊窗口經過
愛龜還是恨龜
到底 愛龜還是恨龜
龜再互相地折磨
龜想還是保持沉默

雙龜還在顫抖
龜淚都已不夠
龜再見  龜還捨不得走
兩個孤單龜頭
龜用微笑帶過
還給龜 想要的自由
那些甜言蜜語還在龜邊停留
有一天 龜不好 再擁龜

到底 愛龜還是恨龜
我愛龜還是恨龜
龜能無能為力地接龜
看著龜從旁邊窗口經過
愛龜還是恨龜
到底 愛龜還是恨龜
龜再互相地折磨
龜想還是保持沉默

Oh 龜一瞬間 有一龜 我想起龜臉
我不想龜 我不想龜
只有告訴自己把龜沉澱

我愛龜還是恨龜
我愛龜還是恨龜
龜能無能為力地接龜
看著龜從旁邊窗口經過
我愛龜還是恨龜
龜有勇氣再回頭
這次我想龜又錯過

愛龜還是恨龜
我愛龜還是恨龜
我愛龜還是恨龜
我愛龜

 

老龜愛大龜

我聽見龜的聲音
有種特別龜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龜
我記得有一個龜
永遠留在龜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龜
如果真的有一龜
愛情理想龜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龜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龜
龜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龜龜邊對龜說(對龜說)
我愛龜愛著龜
就像老龜愛大龜
不管有多少龜龜我都會依然陪著龜
我想龜想著龜
不管有多麼的龜
只要能讓龜開心我什麼都願龜
這樣愛龜
我聽見龜的聲音
有種特別龜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龜
我記得有一個龜
永遠留在龜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龜
如果真的有一龜
愛情理想龜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龜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龜
龜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龜龜邊對龜說(對龜說)
我愛龜愛著龜
就像老龜愛大龜
不管有多少龜龜我都會依然陪著龜
我想龜想著龜
不管有多麼的龜
只要能讓龜開心我什麼都願龜
這樣愛龜
我愛龜愛著龜
就像老龜愛大龜
不管有多少龜龜我都會依然陪著龜
我想龜想著龜
不管有多麼的龜
只要能讓龜開心我什麼都願龜
這樣愛龜

發表時間:2007-11-17 09: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買龜有感` 分類: 未分類
 

 

行得太快,,映到好模'''

<<<第1張幫佢映既相

因為同杏傾電話,,得知肥鄧買左隻龜,,所以我地又心郁郁想買番

隻黎玩,,,今日就同痴ling,,杏,,肥鄧去買龜,,但系我又要in中文戈

個,,所以要佢地等埋我,,但系肥鄧要走,,杏&痴ling系咁同肥鄧

拉扯扯,,,就tum掂肥鄧,,,其實講真佢地並吾系tum,,而系勒索肥鄧

,,哈哈``佢地去m記等我,,in戈陣真系好緊張丫!!!希望得啦!!in完

後就同佢地會合,,向街市出發,,but just 得一隻巴西龜咋,,,,so我

買左,,杏就番天澤先再買(你又讓我喇,,你真系好好丫!!)>3<買左隻

龜後,,我地系咁玩隻龜,,隻龜系咁反轉左..""我地好驚丫,,,又以為

佢死左..好驚...幫佢改左個名,,霍竟搖,,yoyo                          

丫`杏都叫佢媽媽buy左隻龜:霍竟耀,,yuiyiu?!!

發表時間:2007-11-17 09:2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除了L.S外,,其他科的成績已經知道了!!對今次的成績都ok滿意的!!

中:33.5/40 ,.,. 85/100

英:53/68     .,., 78/100(有2題seems有得加分!!  maybe有55/68)

數:30/50     ,.,. 60/100(竟然合格,,超亢奮!!!!><)

科:48/58     .,., 82/100(有4分大意沒了..T^T,,我以後一定要check多幾次!!)

英文同I.S都可以tea!!不過她們是一齊請,,that means i just can eat 1 time..

不過,,都很開心,,下次我1定要更努力,,戰勝葉+0!!哈哈!!

  

today,,have dance lesson..i feel very tired,,because i use many energy to

study the lesson,,suddenly,,i don't want to dance?!?!

however,, I will try my best!!

發表時間:2007-11-13 10: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出元朗*v* 分類: 未分類
 

 在輕鐵上*

香車美人^^

<<杏的``

<<我的``

3張輕鐵上的搞笑相..太醜了,,所以放得很細,,哈哈*

出發時拍的,,  回程時拍的,, 

太後悔了,,我們很遅出去,,一到步,,馬上走到買珍珠奶茶..又發生

搞笑事,,事後我們馬上走佬,,嚇死了!!!結果我們買了一對耳環,,

映了貼紙相,,買了一個電話殼,,本是想買電話繩的,,但是沒錢了

,,而且都不合心意下次吧,,因為太搞笑了,,差一點就忘記拍卡出

站,,驚險~

發表時間:2007-11-11 09: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奇蹟,,時常在我們身邊發生* 分類: 未分類
 

  

 

today的天氣狀況*我超愛天上的雲彩,,太美麗了!!今日的溫度回升到20-24度,,我就是愛這樣的天氣!!

這幾天都沒有打日記,,因為統測的關係,,我要努力地溫書,,do my best!!中文的測驗有結果了!!我竟然

幸運地成了全班最高分的,,太神奇了!!葉+0竟在我之下,,我認為這次全是因為幸運成分,,因為由開學到

現在,,我真的沒有留心上中文課,,雖然我不否認我個人的成績都有一定水平,,但全班最高分,,又的確有點

受之有愧..但偶然的奇蹟一次,,都可以增加一下我的自信心^^其他科目都會在下星期知道結果,,科學,,,

數學,,千萬不要差啊!!今天已完了測驗,,心情很輕鬆,,一會再睡個好覺..明天又要補數了!!

發表時間:2007-11-09 06: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