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下雨天}
HeymyGloria
暱稱: [〔CHOR*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chinese dictation,,u...
9月只番左20日咋!!已經...
fever
2008-10-09
*
文章分類
全部 (15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5
留言總數: 9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490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的黃昏** 分類: 未分類
 

  

 

圖中閃的並不是太陽,,是街燈而已..

發表時間:2007-11-05 10: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V*/ 分類: 未分類
 

明天就是統測了!!沒什麼緊張的...只是怕低分,,

因為今年是中3了,,應該有很多人會用心溫書的了..

我很怕只有62名,,很怕再退步了..><"我要回到以前

的名次!!可是光說並不是個辨法哦!!神啊!!賜我力量!!

  

剛才,,不斷的找中文書課文的主旨,,意思,,希望可以

幫到明天的統測吧!!!可是,,我都是欠缺信心,,因為

我真的沒有放過心機在這年的中文,,數學是我最上

心的一課,,不要再差了!!!!!

  

吃飯的時候,,電視播著關於強積金的節目,,想到了自己

""突然感到前路灰暗,,,雖然我有理想,,可是,,沒有錢的

話完全不能成事..我是個沒有計劃的人,,船到橋頭自然

直,,,完全是我做人的金句,,不過..我都是時候計劃1下

自己路了!!再過幾年,,我就會投身社會,,太快了~!!我要

趕快的行動行動了!!

發表時間:2007-11-04 08: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差一點*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不停的在找新歌,,因為我不停的聽來聽去都是幾首歌,,

結果和杏的不斷努力,,聽了很多歌,,其中的一首,,就是[差一

點],,歌詞很貼心,,幾乎是天天都可以感受到,,在對的時間遇

到對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們能夠與朋友們一

起,,是我們的福氣哦!!(突然想起寶婷和杰杰,,他們真的好幸

福!!)我愛我的朋友!!>3<

名稱:差一點
歌手:
阿杜
作曲:黃威爾
填詞:
李志清, 黃威爾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監製:吳劍泓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錯的人 淺淺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對的人,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錯過了對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没缘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發表時間:2007-11-02 11: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三   晴天



Halloween* 分類: 未分類
 

Today is 31st October!!also is halloween~

i just stay at home,,i don't want to go out,,

because it is rain and my parent don't give

me go out and play..

however,,i do not feel lonely,,i listening a

song call 別要走,,i like the lyrics of this song,,

it can match my feeling..of this moment..

發表時間:2007-10-31 10:3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我的戀愛似乎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

不過,,問題並不是他們的問題..是我嗎?!我想應該是,,

的確,,我對他真的沒有感覺,,但偏偏又覺得不甘心,,但

其實我真的想得到他嗎??NONO!!他不是我愛的類型

,,而且跟他一起是不會幸福,,但是我可以祝福他們嗎??

我卻又未能做到..人真的是十分矛盾!!可能到我長大一

點又會有更深刻的體會..     在此刻,,我要盡快把剩下

的事都忘記,,努力我面前我要做的,,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的!!

時間會沖淡我的記憶,,可是在此刻,,我卻有丁點的介懷..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我只是又一次的失敗,,我不想

被人提起我的過去因為我不喜歡被人提起我的失敗,,何況

我一向給別人的印象都是傻傻的,,搞笑的,,如果說到這些,,

我會覺得很討厭,,很心煩,,當然,,除非是我跟你說,,否則我

會很討厭你,,(其實都要看看是誰)

希望時間可以令到你不被我討厭,,我又不被你討厭!!

發表時間:2007-10-29 05: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