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
時間真是最大的敵人 |
分類: 未分類 |
有時候…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一個開心的時段裹.
因為怕.所以令自己逃避再受傷.我想躲開那些會令我受傷的事.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變成一個沒有思想.沒有感覺的人多好.
一輩子也與煩惱和情緒隔絕.夢境中.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
每人也該是怕孤獨吧!?
而我.孤獨.往往是自己所造成的.門「啪」一聲的關上.黑暗把我吞食了.
什麼也看不見.摸不到.思緒混成一團.感覺變得冰冷.冷得沒有知覺.
最近的這幾天.都處於忙碌的狀態下.好像連呼吸也喘不過氣來.
不過.好戲還在一頭.當這個聖誕節結束後.便要面對中期試了.
最搞笑的是.我的那個視藝科測驗.考試時間竟為3至4個鐘呢?
一想到.也嘔了滿地白泡.這個時間.避免太誇張了吧!?
3至4個鐘耶.可不是開玩笑的.叫人什麼捱呀!?
真後悔自己為何會選了這科?
唉~現在才來後悔也太遲了.不選也選了.還能什樣?
唯再在中期試的那個期間.多為自己祈禱吧!
好了.今天便打到這吧.有機會再上來.
|
| 發表時間:2007-12-22 08:2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
''魚''之事 |
分類: 未分類 |
也不知多久沒有打這個日誌了....即使是打也是走了去新的日誌打得比較多.
這個星期.真是忙到頭都暈.透不過氣來呢?*[很辛苦啊]*
差不多每隔一天便有什麼的測驗或默書的.把我們折磨得就死.可憐.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吧.....!
今天可真的發生了一件我從也沒遇過的''魚''事耶.
話說今天中午的時候.和朋友去了吃飯.吃完飯打算結帳的時候.
誰知.....我駭然發現我的錢包不夠錢支付呢?
冷靜一下自己.我便問問我身邊的朋友有沒有錢?
她的回應是:噢~我也沒有耶.我只是帶了自己足夠給的金錢.加上我又沒有帶錢包來呀!
我在想:糟了.什麼辦好呢?結果我鼓起了勇氣.對老闆娘說:不好意思.今天我帶不夠錢.....
老闆娘跟接着說:哦~不打緊.那妳明天來給我好了.
聽到她這樣說.我鬆了一口氣.老闆娘真是一大好人呢?[感動啊]
因為我是那裹的熟客仔.所以才得到老闆娘的信任吧!
不然的話.也許會留在那裹洗碗呢.....哈哈....
說完''魚''的事.便說一下開心的事吧!
今天和朋友去了校務處拿了張名叫[[東京鐵塔-我的母親父親]].
而且是免費的耶.這一個才是重點.....
聽我班的同學說.說這個電影很好看.而且也是買人淚水的.
嗯嗯...我想我那天也要帶上幾包紙巾準備一下.嘻嘻...
和朋友打算好了.在星期六上完美容院再去看.當天順便在外面吃完飯才再回家.
期待星期六啊!!!!!
哎呀~明天本來因為學校要開會所以同學在下午不用上課的.
但竟然圖書館要開會.要留在校園裹......真是倒霉.
今天便打到這裹為止吧!
|
| 發表時間:2007-11-29 08:2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
新日誌.新挑戰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我開了一個新日誌.經過幾天以來的營業.
我的顧客可謂蠻多的.業績不錯.....真是令我很開心啊!
因為.我知道我所寫的故事得到人的認同和支持.
所以.令我有更多的動力令我繼續寫下去.
但自問.我的作文水平還是一般般而已.和身邊朋友的相比.我已經算差得遠了.
所以嘛!大家不要太誇獎我了啦!
記得今天如常的去了我的新日誌看看有誰光顧時.
我看到我其中一個朋友來了留言.
她對我說:我和以前的相比.已經不同了很多.
我心想:是嗎?不過即使是也不出為奇吧!?
因為人越經歷得多.人的思想感情應該會逐漸的豐富.而且也會想通很多東西.
以前想不通的.現在也開明了很多.正所謂經一事長一智嘛!
唉~下個星期便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
只是應付那個女魔頭的功課已可把我弄死了.討厭.....
還有那個星期可是要測數學和旅遊呢?
真的要加緊時間溫書了.不要再心散下去.....
今天便打到這裹吧!
|
| 發表時間:2007-11-25 01:57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