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25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組長寶座.真的要由我來接手嗎?

分類: 未分類

在坐車回家的時候.我的心情很複雜.很多擔憂.
今天.負責今天圖書館組員的組長因為放學後要去留堂.因而讓我這個快升任組長的我來代替她.
也可順便好讓我練習一下什麼做組長......
一開始整個過程大概上也沒問題出現的.但後來.有人發出一些算是不滿或是抱怨的說話.
偏偏卻讓我聽見.聽完後.因為他們的一兩句說話.為我制造了無形的內疚感和疑問.
第一句:你只是副組長來而已.
第二句:唉~今天一定是遲走啦!
以上的兩句.我聽完後真的很介意囉.心裹一直的問自己:我是否做錯了什麼呀!?
等到他們都走了.我走去問負責看管圖書館的張小組.我問妳我是否做錯了什麼!?
她卻對我說:不是呀~妳做得很好呢?
雖然她是這樣對我說.但說真的.我的心情仍然是被剛才的那兩句不經意的說話影響到.
我提不勁來.我笑不出來.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我也不知是好是壞.....

我開始的想.到底我要什做.才會做到一個能令她們聽我指使又不會對我反感的組長呢?
要在中間找到一個平衡點真的很重要.只要走錯第一步.好像永遠也回不了頭似的.
我真的很怕如果我真的做了組長的話.我怕會因為我太過嚴而導致那些組員對我不滿.
我不想這樣.但每個組長在做事方式總會有自己的一套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她們可以拒絕我的做事形式.但畢竟我也只是照着圖書館組員應做的事來做而已.
唉~一來我又要在她們心中建立一個好組長的形象.二來又要她們肯聽我的說話去做事.
只是這兩個.難道已很高了.只怕到時自己會應付不來.
我是否要快點想清楚.我真的要做這一個位子嗎?我不想當我作出了決定後後悔莫及.
到時我想不想再做已經不到我作主了......誰能提供一下意見?






發表時間:2007-11-05 08:2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固執的性格也可以是有益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因為放學後去了朋友家中作客.之後又一起吃完晚飯再走.
所以回到家時都已經差不多9時有多了.
和朋友在吃飯的時候.看見了她的家姐.她過去跟她打一聲招呼.
看見她家姐對面還坐了一位男士.我已經猜想得到那個大概是她的男朋友吧!
等我的朋友回來的時候.我的朋友說那個男友是她家姐的初戀情人到現在.
他們已經在一起了足足11年了.當時我一聽我也不是太不願相信的.
因為令我驚訝的是初總情人到現在他們也沒有分離過.這一點太不可思議了吧!

不過看我朋友又不像說謊.我也便相信了她.
她家姐這段長久的感情.令我忽然覺悟到原來世上也有還有真愛和長情的人.
只是不輕易的給我們遇上而已.算我們運氣差吧!
我便跟我的朋友開了玩笑起來.我對她說:記住幫我指教妳家姐如何可以維繫到一段像她們一樣的長久感情啊!
呵呵~那我便可以利用妳家姐的一套做法去幫自己把最愛的永遠留在自己身邊了.
不過想深一層.每人的戀愛方式畢竟是不同的.當然是不能把自己的一套套在自己的身上啦!
之後我們邊一面吃邊談談大家最近的近況.整個吃飯過程都是開心的.
加上她可是我的開心果來的.跟她走在一起.都是笑話長篇的........

之後說到我的時候.我把我的決定告訴她知的時候.她對我說:原來妳有時都可以很絕的耶.
我想一想妳對我說的這句說話.我完成是非常同意她說的.
因為連我自己也這麼認為.想不到我雙魚座的人也有固執的一面.
是的.有時後我要作出很絕的決定時.我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而已.我會作出那些很絕的決定.是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辛苦的就只是我自己.
加上如果那件事對我影響很大的話.我一定會更加的堅持去作出那個決定.
在下手的一刻.我會在想我真的要這樣做嗎?
但當我真的這樣做的時候.我又不會覺得後悔.反而是覺得一身鬆呢?
可能如果我不絕點的話我便會比做了決定後更辛苦吧!
這種也許是我保護我自己的方法吧!?

 

 

 

 

 








 

發表時間:2007-11-03 08:4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一切也要有個結果.這樣才是我想要的自己

分類: 未分類

原來.即使我什樣的努力.也敵不過心中的惡魔.
我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了.我討厭自己所做的事.也開始看不起自己了.
其實我真的是很努力的.一直都是馮勇氣與惡魔對抗.
但漸漸的發現.我對這一場戰鬥開始感到疲累了.我想退出.
我問自己:我是什麼了?我在做什麼?什麼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像很陌生似的.
我是否已回不了大家以前所認識的曉玲了?
我不是曾經對自己說過:我不會再做一些令自己受傷害的事嗎?
什麼我那麼快便被一時的軟弱之心打敗了自己了?
難道我忘了對自己說過的話了嗎?
這種種的問題.我想.連我也不懂解答的話便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了.
原來.答案一早在我心中.只是我不想也不敢去把心中的答案大聲的對自己說而已.
今天.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做了一個了斷了.我不會後悔這個決定.
即使會後悔.也不會再回頭.再不.因為.對於很多事.我已不是.不能.不再了.
記得當我在做這個決定前.我的朋友問我:妳真的打算這樣做?妳可要想清楚啊!
我答:.我決定了.
這句說話竟然是從我口中說出的.我便一定會做的.
這可算是對自己的一個承諾吧!?
竟然踏出了第一步.便要繼續的走下去.不是嗎?
為了自己好.為了不想再對不起自己.我最後真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手指頭按一下滑鼠.那個東西便從我眼中消失了.心中那個在角落裹的小小東西.
也跟隨消失.人忽然的變得輕鬆了起來.簡直是爽呀~
那原本在心中的一堆灰也被風輕輕的一吹.吹散到世界上的各個地方.
只希望把那是個是屬於悲傷的東西.
經我一吹後.轉為[幸福].把我的幸福來代為祝福世上存有愛的人.

 

發表時間:2007-11-02 10:0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