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25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假裝堅強....心在滴血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有倒霉的事發生.心中在大叫這是什麼會事了!?

在車上.我堅忍着眼淚不准讓它流出來.就一直的讓眼淚停留在眼眶裹.

很想很想假裝沒有眼淚的這會事.但....差一點就崩潰的我.一顆脆弱的心就不斷的在淌血.

到底...有誰能為我止血?有誰能做我的聆聽者.....??

回家後.對着家人又在表演着像沒事發生的一樣.但其實.....心裹很難受.

有一個非常傻的想法在我心中閃過.我想隨便亂打電話給一個不認識的人.

目的就是想把心中的不快和心事一一訴說出來.

不過....當然我沒有這樣做.不然對方一定會以為我是瘋子一名的.

總之.就真的是想找一個朋友為我分擔一下......

但我要聽的並不是什麼[有沒有事呀!?]又或者是對我說[不要傷心啦!]

我現在要聽的.全都不是這些說話.我要的是一些責罵我的說話.

我希望這些責罵我的說話能令我清醒過來.很想被人大罵我是個傻瓜.

誰能幫我????

 

 

 

發表時間:2007-09-13 07:2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倒霉之事的第二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有點想哭....一直相信[明天會更好]的我.今天被我堅持的否定了.

原以為新的一天.我的這一天會好好的.可能會為我帶來幸運.......

誰知.今天早上第一堂上的中文堂.竟然開始為我帶來新一天的第一件倒霉的事.

昨天晚上做的功課簿被老師抽中了讀出來.

我的內容和感想都被老師一字一句的讀出來.

這一舉動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最可怕的事還在後頭呢??

我的內容被同學識穿了是抄之前的暑期作用.

因為一時之間要我想一個內容出來.我真的一時想不出呀!

不過....我的感想就真的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因為我的內容被人識穿是抄的.所以班上半班的人都向我行注目禮.

令我覺得尷尬萬分.不敢抬起頭做人....唉~算吧!自己活找的.

原來....倒霉的事還接踵而來.到了上旅遊科的時候.因為我帶錯了書.

結果.我被罰站了一堂.因此.當時的我的腳漸漸產生酸痛的感覺.

早知如此的話.我一定會帶對書的.不過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吧!?

最近都被功課的事搞得我頭有點亂的.那還有時間想到這些小事呢?

唉~總之一句:今天的我真是大倒霉.昨天也是一樣.都不知今天的倒霉事是否接着昨天的倒霉.

不過.希望明天不要再發生什麼事故了.我可是受不起太多的刺激的.

我想.今晚睡覺前還是需要少有的向神祈禱吧!?[希望他能保守我]

 

 

發表時間:2007-09-12 09:3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視藝堂-我恨妳

分類: 未分類

不知何解??自從升上中4後.我好像越來越倒霉的........

今天便是最好的例子....話說我上視藝堂的課節.是一位十級囉嗦的Miss教我們.

這真是一件很慘的事.對着她我真的投降了.而且還想把她殺死.順便看看她是什麼構造的.

我這一組是她教的學生.我敢認定沒有一個人會喜歡她.........

因為她實在太太太過神憎鬼厭.如果她是我的班主任的話.我可能會跳樓自殺.

不過幸好這個悲劇沒有發生.如果不是到了明天各位買報紙的話.我一定會成為頭版新聞.

就只是這一科是她教的.已經令我這麼反感.而且一對便是對兩堂.

不過幸好一兩堂的時間很快過.再加上一星期只是對她兩次.

不過說回頭.只是一次我已經嚇怕了耶......

對着她.少些忍耐力和耐性也不行.唉~

今天在交畫了5個草圖給她看時.她竟然沒有一個滿意的.

這真的教我有點火.什搞的她???

最後她叫我多想幾個出來.天呀!!那5個草圖可是我嘔心瀝血好不容易才想到出來的.

就憑她一句沒有什麼創意之類的話.我的草圖便這樣輕易的被打回頭.

好不容易畫了一個應該比之次前那5個好很多的草圖.

最後我的那個畫總算過關了.....

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會對她做出什麼行為........??

我真的寧願對着羅sir也不想對着她.雖然羅sir也是比較囉嗦的那類.

但什說拿兩者相比的話.此終是羅sir好過她很多.......

各位.這個便是我今天最覺得倒霉的事!

 

 

 

 

 

 

發表時間:2007-09-11 07:01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