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想哭....一直相信[明天會更好]的我.今天被我堅持的否定了.
原以為新的一天.我的這一天會好好的.可能會為我帶來幸運.......
誰知.今天早上第一堂上的中文堂.竟然開始為我帶來新一天的第一件倒霉的事.
昨天晚上做的功課簿被老師抽中了讀出來.
我的內容和感想都被老師一字一句的讀出來.
這一舉動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最可怕的事還在後頭呢??
我的內容被同學識穿了是抄之前的暑期作用.
因為一時之間要我想一個內容出來.我真的一時想不出呀!
不過....我的感想就真的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因為我的內容被人識穿是抄的.所以班上半班的人都向我行注目禮.
令我覺得尷尬萬分.不敢抬起頭做人....唉~算吧!自己活找的.
原來....倒霉的事還接踵而來.到了上旅遊科的時候.因為我帶錯了書.
結果.我被罰站了一堂.因此.當時的我的腳漸漸產生酸痛的感覺.
早知如此的話.我一定會帶對書的.不過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吧!?
最近都被功課的事搞得我頭有點亂的.那還有時間想到這些小事呢?
唉~總之一句:今天的我真是大倒霉.昨天也是一樣.都不知今天的倒霉事是否接着昨天的倒霉.
不過.希望明天不要再發生什麼事故了.我可是受不起太多的刺激的.
我想.今晚睡覺前還是需要少有的向神祈禱吧!?[希望他能保守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