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2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她.......從沒離開過我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開心的夢.

我夢見一個差不多離開我身邊一年沒見的Miss.

在夢中能與她相聚.我很開心.因為自從她離開後.我有時都會想念起她.

但不知何解?多數我們發夢見到的人不是我們腦中經常想起的人嗎?

現在什麼我夢見的卻是已經一年有多沒見的人?

而且夢中的她的那個樣子還是很清晰的.所以我才感到奇怪耶.

不過清晰也好啊!

我可以更容易看到她..............在夢中.我們倆是一邊走一邊說話.

我把我這些年的近況都告訴了她.而她也是像當年一樣的開解我.

醒了的我.發現原來只是作夢.而不是真的.

唉~真可惜.如果這不是夢境而是現實便好了.

因為真的已很久沒有看到Miss鄭了.

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她一面??

每天都是在期待的.........

在我心中.Miss鄭就像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傾訴的對象.

記得以前當我一不開心的時候.我便會第一個想到她.第一個找她.

而她每次也會開解我.不知不覺我的心情便會好起來.

最少心中的負擔也減少了一半.有她在身邊.會感到很安心.

所以.當得先她離開了學校的消息.心中很不是滋味.

沒有她的日子.去圖書館就沒有那麼興奮.因為少了她.

不過..........每次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心中只要一想到了她.她就好像是在我心中安慰着我一樣.

這証明了她雖然人不在.但她永遠也會一直活在我心中的.

 

 

 

 

 

 

 

 

 

發表時間:2007-09-02 06:26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開學的日子慢慢迫近我

分類: 未分類

唉......就快便要開學了啦!

現在都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好??

不知應該說成是緊張還是忐忑不安好......

因為兩者都好像是差不多的意思嘛!

朋友們.妳們的心情大多數應該是靠向緊張吧!?

一想到要開學了.我其實是蠻不願意的.而且有一種先兆在我心中.

雖然我不知是什麼先兆.不過就是會覺得開學了後.會有事發生.

後來我嘗試安慰自己說:我真是笨蛋耶.開學後當然是會有事發生的啦!

問題只是事件有多嚴重又或是與自己有關連嗎?

在學校裹.經常都會發生一些我不想面對的事.

例如看到一些不想看見的人........和朋友之間出現了問題等等!

這些我都是不想面對的.所以如果不想有我所說的情況發生.

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避免讓它發生啊!

當然.要回校這個已是沒法改變的事實.

所以.....我那些無尼頭的想法也是一定會發生的.

算吧~不想這些了.倒不如認真的想想中4生涯我的日子打算如何過吧!

 

 

 

 

發表時間:2007-09-01 05:25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沒有原諒的一天......只有永遠的恨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來的時候.不是像昨天一樣再流鼻水.

而是我的一雙眼睛腫了.......

因為我昨天晚上和媽咪開戰.應該能說哭得很厲害那種吧!

大多數會哭得那麼厲害.只因傷透心了......或者是太傷心.

如果問我發生什麼事??

最主要的幕後主謀是我那個從小到大我都很討厭的爸爸.

如果他不來我家.昨夜晚上我便不會和媽咪嘈交.我便不會生很大的氣.

我恨他的程度簡直是恨到骨子裹.我敢肯定.我一輩子都會...................恨他.

他是沒有我再原諒他的機會.我會恨他.....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不要怪我.誰叫他當初對我和媽咪不好.

他從頭到尾根本就不配當我父親當我媽咪的老公.

只因.他連最基本當父親當老公應有的責任也沒有.

所以.....媽咪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和爸爸離婚了.結束這段痛苦的日子.

不過我什說也是他的女兒.所以他有權來看我....

很可惜.我一眼也不想看見他.誰知........他晚上來了我家.

我真是千千萬萬個不解為何開門的是媽咪.而面對他的就只是我一個?

在整個過程.媽咪都只待在房間裹面打電腦.

而我呢??就是坐在容廳和一個我根本不想說話的人對話.

那整整差不多一個鐘的談話過程.簡直就是比下地獄還慘.

要我面對一個我討厭到骨子裹的人.有人能明白我是需要多大的冷靜和勇氣嗎?

他來看我可能只是想出於他想關心我.但他這份心意.我是不會接受的.

無論他是什麼目的.在我眼中心中.他所做的一切也只是制造更多的討厭給我.

媽咪經常對我說.就算他是什麼的壞.那個也是和我有血源關係的爸爸.

但這對我恨他有關連嗎?

兩個是獨立的個體.即使有關連.也不是永遠掛鈎的.

他是我爸爸這一點我認.就算他死了.我永遠也是他的女兒.

有一半是流着他的血.有一半是他創造我.這個事實我知我是不得不接受.

但.......這也是沒法把我對他的恨刪除.........永遠也沒有可能!

 

 

 


 

 

發表時間:2007-08-31 10:18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