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的時候.不是像昨天一樣再流鼻水.
而是我的一雙眼睛腫了.......
因為我昨天晚上和媽咪開戰.應該能說哭得很厲害那種吧!
大多數會哭得那麼厲害.只因傷透心了......或者是太傷心.
如果問我發生什麼事??
最主要的幕後主謀是我那個從小到大我都很討厭的爸爸.
如果他不來我家.昨夜晚上我便不會和媽咪嘈交.我便不會生很大的氣.
我恨他的程度簡直是恨到骨子裹.我敢肯定.我一輩子都會...................恨他.
他是沒有我再原諒他的機會.我會恨他.....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不要怪我.誰叫他當初對我和媽咪不好.
他從頭到尾根本就不配當我父親當我媽咪的老公.
只因.他連最基本當父親當老公應有的責任也沒有.
所以.....媽咪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和爸爸離婚了.結束這段痛苦的日子.
不過我什說也是他的女兒.所以他有權來看我....
很可惜.我一眼也不想看見他.誰知........他晚上來了我家.
我真是千千萬萬個不解為何開門的是媽咪.而面對他的就只是我一個?
在整個過程.媽咪都只待在房間裹面打電腦.
而我呢??就是坐在容廳和一個我根本不想說話的人對話.
那整整差不多一個鐘的談話過程.簡直就是比下地獄還慘.
要我面對一個我討厭到骨子裹的人.有人能明白我是需要多大的冷靜和勇氣嗎?
他來看我可能只是想出於他想關心我.但他這份心意.我是不會接受的.
無論他是什麼目的.在我眼中心中.他所做的一切也只是制造更多的討厭給我.
媽咪經常對我說.就算他是什麼的壞.那個也是和我有血源關係的爸爸.
但這對我恨他有關連嗎?
兩個是獨立的個體.即使有關連.也不是永遠掛鈎的.
他是我爸爸這一點我認.就算他死了.我永遠也是他的女兒.
有一半是流着他的血.有一半是他創造我.這個事實我知我是不得不接受.
但.......這也是沒法把我對他的恨刪除.........永遠也沒有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