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27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神保守避過一劫

分類: 未分類

哈哈....媽咪的親戚今天便回家了!<我真是超級的高興啊!>

我的惡夢醒啦!終於還我平靜的生活.和自由......

今天和梅回學校交回直接付款授權書.但我就因為填錯了一些資料.

導致我明天便要為了一張直接付款授權書.而要浪費車資再回去一趟.

我真是很笨.為何當初不做好防備工作.再把那張直接付款授權書影印一張啊!?

那樣的話.我便可以不用再走來走去了.唉.......

現在要怨的便唯有怨自己為何不聰明點呢?

算........自己活找的.無論如何明天還是得回學校.

不過.不知是否自己走運或是幸好?

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咪對我說:妳爸爸剛剛來過.

我忽然驚訝的問:是真還是假的?天啊!幸好自己那時候不在場.因為我還未回到家呢?

不然的話.假若讓我看到很久沒有見的爸爸.我可能看到他的樣子我今夜可能會發惡夢.

再加上我可不想看到他呢?只要只是想一想他的樣子.我也會覺得嘔心.......

經過今天這事.我連家門也不想讓他進來一步呢?

自己提醒一下自己.下次如果只有自己留在家中的話.

我開門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點.不然可能隨時不知何時他又會出現在我家.

 

 

 

 

發表時間:2007-08-13 09: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朋友天堂/地獄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07-08-10 09:48 AM


2007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最不能接受的是.....小朋友

分類: 未分類

我可以在此發晢:我長大後絕對不會生兒育女.亦不會結婚!

我大陸那邊的親戚昨夜晚上到達香港之後.真的入住了我的家中.

在心中連連叫苦.想不到老天爺對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

她們其中一位小朋友還不停地掃擾我呢?

那刻的我真的是有個衝動想開口對他說:別煩我.好嗎?

但我又沒有這勇氣......更何況他爸媽也在我們家.我想罵都不得.

還有.如果等一下給媽咪知道我把他弄哭了.那時他一定把我罵個狗血淋頭.

那時我的罪名可大了!我可不想為了一個小朋友而導致自己遍體鱗傷呢??

但心中有團火在我心中慢慢燃燒着.燒得又紅又大.

但我仍然很努力地抑制着自己的情緒.叫自己要冷靜!

我這樣安慰自己:不要那麼激動.一星期而已.很快便會過去.......

最後.我的眼淚還是不能再受我控制.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討厭媽咪.我討厭她對別人服侍得像宮殿式的待遇一樣.

我想用不着這樣吧!?她們又不是什麼太子.夫人.對她們好也不會感恩的......

但對我呢?就好像工人般看待.一時叫我做這做那.我不火才怪.

而且因為她們.我只要說錯什麼或做錯什麼.便一定會責怪我.

妳這算什麼?我好像是妳的女兒來啊!?妳這樣對我難道不會覺得過份嗎?

妳是人.我也是人啊!我是會有情緒.會有自己的感受.會有感覺的.

對別人的兒子就好像心肝寶貝.但對我呢?

何為妳總是那麼自私?妳總是不想想我的受感?妳總是喜歡站在自己的立場發表自己的一套意見?

而從來也不會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也不會理我的感受?

好像我的一切只是個不起眼的垃圾.無需理會............

想不到更大的笑話還在後頭.半夜三更的時候.那個年齡比較小的兒子在哭.

因為他發燒了.小朋友一定會哭.而且我被他的哭聲嘈醒了.總共是三次.

天呀!我真是快要瘋掉了!我不知這個星期我會變成什樣?

媽咪早上還對我說:妳知不知道?人家阿姨那麼難得才來香港.不怕啦!

我心想:妳這句意思是不是想告訴我.我應該興幸這一切.包括我晚上不能睡也是一種幸福?

天_下_間_最_難_對_付_的_是_小_朋_友.

我都要向他投降!!!!!

 

發表時間:2007-08-08 10:21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