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此發晢:我長大後絕對不會生兒育女.亦不會結婚!
我大陸那邊的親戚昨夜晚上到達香港之後.真的入住了我的家中.
在心中連連叫苦.想不到老天爺對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
她們其中一位小朋友還不停地掃擾我呢?
那刻的我真的是有個衝動想開口對他說:別煩我.好嗎?
但我又沒有這勇氣......更何況他爸媽也在我們家.我想罵都不得.
還有.如果等一下給媽咪知道我把他弄哭了.那時他一定把我罵個狗血淋頭.
那時我的罪名可大了!我可不想為了一個小朋友而導致自己遍體鱗傷呢??
但心中有團火在我心中慢慢燃燒着.燒得又紅又大.
但我仍然很努力地抑制着自己的情緒.叫自己要冷靜!
我這樣安慰自己:不要那麼激動.一星期而已.很快便會過去.......
最後.我的眼淚還是不能再受我控制.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討厭媽咪.我討厭她對別人服侍得像宮殿式的待遇一樣.
我想用不着這樣吧!?她們又不是什麼太子.夫人.對她們好也不會感恩的......
但對我呢?就好像工人般看待.一時叫我做這做那.我不火才怪.
而且因為她們.我只要說錯什麼或做錯什麼.便一定會責怪我.
妳這算什麼?我好像是妳的女兒來啊!?妳這樣對我難道不會覺得過份嗎?
妳是人.我也是人啊!我是會有情緒.會有自己的感受.會有感覺的.
對別人的兒子就好像心肝寶貝.但對我呢?
何為妳總是那麼自私?妳總是不想想我的受感?妳總是喜歡站在自己的立場發表自己的一套意見?
而從來也不會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也不會理我的感受?
好像我的一切只是個不起眼的垃圾.無需理會............
想不到更大的笑話還在後頭.半夜三更的時候.那個年齡比較小的兒子在哭.
因為他發燒了.小朋友一定會哭.而且我被他的哭聲嘈醒了.總共是三次.
天呀!我真是快要瘋掉了!我不知這個星期我會變成什樣?
媽咪早上還對我說:妳知不知道?人家阿姨那麼難得才來香港.不怕啦!
我心想:妳這句意思是不是想告訴我.我應該興幸這一切.包括我晚上不能睡也是一種幸福?
天_下_間_最_難_對_付_的_是_小_朋_友.
我都要向他投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