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26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07-08-02 05:44 PM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不如從此了......

分類: 未分類

媽咪今日第一天開始工作了........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要自己一個人吃飯啊!

我忽然很不習慣.

因為我平時都是和媽咪一起吃飯的.但從今天開始便有所改變.

我自己一個人獨個兒吃飯.

飯菜的味道和平時不一樣.沒那麼可口.沒有食慾........

雖然吃飯的時候.有電視發出的聲音陪伴.

但內心深處.寂寞的感覺在心裹仍然慢慢地滋生着.

因為.少了一個人和我一起分享.我忽然不習慣.

不過也沒法子.媽咪要工作嘛!

幸好.晚上的時候我仍然能和媽咪再次一起吃飯啊!

我想.日子久了.我會慢慢習慣中午自己一個吃飯的了啦!

 

發表時間:2007-08-02 11:0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二   晴天

一個走.一個回

分類: 未分類

媽咪今天去見工.一切順利!

見她見工成功.作為女兒的我也是很開心.

今天也是很悶呀!

和梅在MSN談了一會.她告訴我她明天回去家鄉-澳門...........

她真是幸福.家鄉是澳門.

如果我的家鄉是澳門或是台灣.加拿大.美國便好了........哈哈!

不過這些我知道是沒可能的啦!

明天梅離開香港.我又想起姍.她明天會從家鄉回來香港.

而那麼巧合.梅反而要離開香港.真是可笑呢?

心情是有些緊張的.因為姍明天便回香港.

不知她會否回來後去MSN找我呢??

現在能做的便是期待吧!?

不然還能甚樣啊!?

 

 

發表時間:2007-07-31 08: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