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
|
| 發表時間:2007-08-02 05:44 PM |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
不如從此了...... |
分類: 未分類 |
媽咪今日第一天開始工作了........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要自己一個人吃飯啊!
我忽然很不習慣.
因為我平時都是和媽咪一起吃飯的.但從今天開始便有所改變.
我自己一個人獨個兒吃飯.
飯菜的味道和平時不一樣.沒那麼可口.沒有食慾........
雖然吃飯的時候.有電視發出的聲音陪伴.
但內心深處.寂寞的感覺在心裹仍然慢慢地滋生着.
因為.少了一個人和我一起分享.我忽然不習慣.
不過也沒法子.媽咪要工作嘛!
幸好.晚上的時候我仍然能和媽咪再次一起吃飯啊!
我想.日子久了.我會慢慢習慣中午自己一個吃飯的了啦!
|
| 發表時間:2007-08-02 11:0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二 
|
一個走.一個回 |
分類: 未分類 |
媽咪今天去見工.一切順利!
見她見工成功.作為女兒的我也是很開心.
今天也是很悶呀!
和梅在MSN談了一會.她告訴我她明天回去家鄉-澳門...........
她真是幸福.家鄉是澳門.
如果我的家鄉是澳門或是台灣.加拿大.美國便好了........哈哈!
不過這些我知道是沒可能的啦!
明天梅離開香港.我又想起姍.她明天會從家鄉回來香港.
而那麼巧合.梅反而要離開香港.真是可笑呢?
心情是有些緊張的.因為姍明天便回香港.
不知她會否回來後去MSN找我呢??
現在能做的便是期待吧!?
不然還能甚樣啊!?
|
| 發表時間:2007-07-31 08: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