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2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下雨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其實過得一點也不開心.....有些悶悶不樂就是了.

自己的心情自己是最清楚的.自己心裹想什麼的又只有自己一個知.

早上一醒來.看到外面下着大雨.一向也喜歡下雨的我.心情其實很開心才對嘛!!

因為每一次的下雨天.我都覺得心裹很舒服......

但...不知為何.這一次我卻開心不起.反正覺得這一場雨是在配會我的心情.

感到的就只有悲傷和感歎....我的心情就像天上的陰雲一樣陰陰的.

洒下的雨.就像我的心一樣.一直默默的在心裹無聲的哭着.

昨天晚上.我連晚飯也沒吃便走去睡覺了.....實在是沒有胃口.也不想吃.

滿腦子有的便就是不斷重覆那個答案.那個令我心痛的答案.

在上中文堂的時候.在寫着作文的我.忽然停下筆.

因為.我的腦海裹又湧現起那個答案.......一直的就讓自己呆呆的坐在座位上.直到打鐘為止.

今天...我的心情便是這樣.也是帶着這種心情度過了這一天!!

 

 

 

 

發表時間:2007-09-24 06:51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他...和幸福...會在我心

分類: 未分類

唉*今天自己做錯了一件事耶.我沒有接他的電話呢?

我知道他會很失望的就是了.而且又很擔心我.在此對他說一句[說不起]啦!

經常都會看到一些小說說幸福是什麼來的.

如果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答:幸福已經在我身邊了.有了他便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我一直的希望.我的幸福會一直的在我身邊.沒有終止.就這樣讓幸福一直的在我身邊吧!

問我真的有那麼愛他的嗎?

我很肯定的答:是~我真的很愛他.......

我們會為彼此傷心.會為對方擔心.什麼也是以對方為目標的.....

沒有他.我會枯死.他是我生存的能源.也是我的唯一.....

 

 

 

發表時間:2007-09-21 09:0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可以忘記什麼.但不可能忘記他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上商業堂的時候要默書.因為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事.我根本亦沒有心情溫習了.

所以在今天早上我回到學校的時候.我馬上加緊時間溫習了.

只是一個早上我便懂得什樣背了.全陪都記在腦裹了.

所以....這次的商業默書我很有信心會合格.....

唉**想也想不到下個星期竟然那麼快要測商業而且英文又要默書呢?

真怕自己溫到這樣溫不到那樣.誰能告訴我應該什做好.

每天都背負着壓力回家.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這種生活??

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又想起了聰聰了啦!!

其實.真的有點想念他.也想念起他的聲音.......

最近這幾天上課的時侯我都不知我是什樣過的.

當老師在教什麼的時候.我什麼也聽不到.只是知自己呆呆的在想東西和傻笑吧!

差一點便忘了自己明天要在圖書館當值呢??

不知自己什搞的.總是經常善忘些重要的事.我想我自己快瘋了吧!?

遲些大家可能會在青山醫院看到我呢?哈哈~

但我要注明一句.什麼人或事我也可以忘記.但唯獨是一個人不可能忘記的.

 

 

 

 

 

 

 

 

 

 

發表時間:2007-09-20 06:0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