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過得一點也不開心.....有些悶悶不樂就是了.
自己的心情自己是最清楚的.自己心裹想什麼的又只有自己一個知.
早上一醒來.看到外面下着大雨.一向也喜歡下雨的我.心情其實很開心才對嘛!!
因為每一次的下雨天.我都覺得心裹很舒服......
但...不知為何.這一次我卻開心不起.反正覺得這一場雨是在配會我的心情.
感到的就只有悲傷和感歎....我的心情就像天上的陰雲一樣陰陰的.
洒下的雨.就像我的心一樣.一直默默的在心裹無聲的哭着.
昨天晚上.我連晚飯也沒吃便走去睡覺了.....實在是沒有胃口.也不想吃.
滿腦子有的便就是不斷重覆那個答案.那個令我心痛的答案.
在上中文堂的時候.在寫着作文的我.忽然停下筆.
因為.我的腦海裹又湧現起那個答案.......一直的就讓自己呆呆的坐在座位上.直到打鐘為止.
今天...我的心情便是這樣.也是帶着這種心情度過了這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