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2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多大的磨練也受得起

分類: 未分類

我快累個半身不遂了.....今天真夠累的.....

書又重.拿到我的手也就快斷了耶.那位好心人士能幫我分擔一下呢?

到了吃完午飯.上數學堂的時候不知什的.竟然開始睏起來.

害得我差點要睡着的樣子.不過我還是發揮了我最大的忍耐力.

我堅持不准讓自己睡着.如果我睡了便不知老師在說什麼了.

放學的前兩節堂.我們去了禮堂上週會.一說起那個週會.

我便覺得簡直是在考驗我可以有多大的忍耐力和毅力.

因為上週會的時候.那個該死的黃副校長一直在我們的這邊.

而且他是個很嚴的人.對我來說還厲害過校長呢??

所以在他的視線範圍裹.只要有學生沒有留心的聽台上的老師說話.

他便會走去那位同學的身旁用嚴肅的態度叫他什麼什麼的.....

所以.我就算有一百個千萬個的睡意都好.也不能閉上眼睛.

最慘的是老師說話的時間又長又多[廢話].....

我真的恨得咬牙切齒.只一心在心禱告快點說完快點放學.

精神上和睡魔不斷的在角力.那種感覺真的不是任何人都能受得起.

最後我好不容易戰勝了睡魔.......

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放學時間了.

回到家中.一點氣力也沒有.又渴又熱的.真的什麼也不想做......

這個便是我這樣的一天......

 

 

 

發表時間:2007-09-10 06:23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學校的制度*改變了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有打日誌了....記憶中所知好像是自從開學後打過一篇之後我就沒再打了...

我不打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一個字:懶

加上開學後有很多事情做.早上又要早起回校.放了學後就會變得很累似的.

回到家總要睡一會兒覺....

不過想睡覺現在變得有點難了.要應付很多的功課.

唉~~中4的時候又要開始做好準備應付會考.

就真的....如果問我能否升讀到中6??

這一方面..我沒有什麼信心.我覺得自己不能夠的.

不過我會努力的.未到最後一刻都不可以放棄嘛.對嗎?

不過開學到現在我就只有唯一一樣是不適應的.

就是學校的制度.因為我們現在要上9堂課節.

因而.一堂課好像就只能上得7個字.對我來就這樣上課的時間是不夠的.

問題除了怕老師會趕不上教學進度外.自己又會學得很少知識.

我可不想浪費時間....

不過學校現在在實施的這個制度.真的很教我不憤就是了.

虧我一個月還要交那麼多錢的學費和其他雜費等.

真是浪費我的金錢和時間呢??

上課只教得那幾題數便打鐘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乾脆不要教了.這算什麼嘛??

我想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真的需要向老師或校長反映一下這個情況.

這個星期一來就了六樣功課給我們做.幸好是下個星期一才交.

今天就暫時打到這裹吧!!

 

 

 

 

 

 

 

 

 

 

 

發表時間:2007-09-08 12:26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這樣的開學日....[慘]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沒有打日誌上去....因為放學回來的時候我很累.

到了中午的時候去了小睡片刻.之後便到了吃晚飯的時候.

一直在MSN裹和朋友談天.........談到我是時候上床睡覺的時間.

所以我便打算今天才打日誌啊!

昨天的開學.有的有點把我氣瘋了.唉~想也想不到第一天的開學就為我帶來很多的不滿和無奈.

先說說第一個不滿吧!!!

一.我們學校來了一個新的副校長.但原來他是有個問題的.

那就是他是一個很喜歡紫色顏色的人來的.

固且.我們學校的禮堂的窗帘.學校的外面.家課冊都是用上紫色的.

妳們說他這個人就算喜歡紫色也不用這麼誇張吧!?

二.第一天的開學.班主任便已經為我們排了坐位.想不到這麼快呢?

而且排位的方式是這樣的.男女一起坐耶.

這樣一來.要對着坐在我隔離的一頭好像木頭的男生坐.

而且不可以和朋友一起坐.那就不能談天了.

在以後的日子不能和朋友談天.上堂一定悶爆.

自己一個人除了可以聽老師講課就什麼也做不了..........

一整天都不可以說話.我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得了自閉症或是口臭.

天呀!這樣的開學日真是殘酷.....

今天和昨天一樣十二點多便放學了.所以覺得蠻輕鬆的.

但從明天開始就真的是要正式上課了耶.............

我在想.如果以後都只是上半天學便放學便好了.

不過我知這是沒可以發生的事.除非學校有些什麼的特別的事吧!

我已經能預料在未來的日子.我的日子一定不會什麼的好過.......想起也覺得心寒!

發表時間:2007-09-04 04:1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