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打日誌上去....因為放學回來的時候我很累.
到了中午的時候去了小睡片刻.之後便到了吃晚飯的時候.
一直在MSN裹和朋友談天.........談到我是時候上床睡覺的時間.
所以我便打算今天才打日誌啊!
昨天的開學.有的有點把我氣瘋了.唉~想也想不到第一天的開學就為我帶來很多的不滿和無奈.
先說說第一個不滿吧!!!
一.我們學校來了一個新的副校長.但原來他是有個問題的.
那就是他是一個很喜歡紫色顏色的人來的.
固且.我們學校的禮堂的窗帘.學校的外面.家課冊都是用上紫色的.
妳們說他這個人就算喜歡紫色也不用這麼誇張吧!?
二.第一天的開學.班主任便已經為我們排了坐位.想不到這麼快呢?
而且排位的方式是這樣的.男女一起坐耶.
這樣一來.要對着坐在我隔離的一頭好像木頭的男生坐.
而且不可以和朋友一起坐.那就不能談天了.
在以後的日子不能和朋友談天.上堂一定悶爆.
自己一個人除了可以聽老師講課就什麼也做不了..........
一整天都不可以說話.我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得了自閉症或是口臭.
天呀!這樣的開學日真是殘酷.....
今天和昨天一樣十二點多便放學了.所以覺得蠻輕鬆的.
但從明天開始就真的是要正式上課了耶.............
我在想.如果以後都只是上半天學便放學便好了.
不過我知這是沒可以發生的事.除非學校有些什麼的特別的事吧!
我已經能預料在未來的日子.我的日子一定不會什麼的好過.......想起也覺得心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