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
睡魔的威力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不知自己甚麼的???
整個人好累.累到睇小說也沒有心機.累到連和朋友在MSN談話也不想說多餘話
只希望好好的睡一覺.
一個人累起上來.就像所有的體力也一時間消耗完了的.
亦好像很久沒有睡覺似的.
只要身體一軟.倒在床上.不消一分鐘便已進入了夢鄉.
有時候.真的不能少看累的威力.
就算迫自己不能睡覺.但我們也是敵不過睡魔的控制.
眼皮一早不聽我們的使喚.漸漸的閉上了眼睛.
現在.我也着了睡魔的計.讓靈魂跟隨睡魔去一轉魔界..............
|
| 發表時間:2007-07-26 0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
面具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
每人也會帶着屬於自己的面具.
而每人去到不同的場所.面具都會有所不同.給人的感覺也會不同.
我在想:到底那一個面具是真真正正才是屬於自己?
面具下的我們.等同擁有很多層的性格.
因為.我們須去到不同的環境.面對不同的人/事.都會表現出不同的自己
我知道.世途險惡.有時偶然也要帶上面具來保護自己.
但........面具也有缺點.我們不能經常依靠面具來面對每個人.
由其是朋友.在朋友的圈子裹.對我來對信任很重要.
沒有了信任.就等同於沒有水源的供應.最後...........死亡
在朋友裹大家無法建立信任的話.只懂一昧帶着面具去和朋友相處的話.
我認為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在外面的世界帶着面具還可接受.但朋友也是如此的話.
不覺得做人會很辛苦的嗎?
朋友就好像一個大家庭.累的時侯讓我們脫下面具休息.在那裹做回自己.
如果這也無法做到的話.別人便會覺得妳很虛假.
人之所以帶着面具.是因為失去信任.
如果人沒有了信任.那為何要有希望?
當然.我是相信每人的本身低子是有分好與壞.
面具.只是用來掩蓋自己真正的一面.
|
| 發表時間:2007-07-25 11:32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二 
|
神的功勞 |
分類: 朋友天堂/地獄 |
今天上MSN的時候.Wing告訴我說妳在我的日誌裹留了言............
我便馬上上去看看.那刻我心情實在有少少興奮抑有少許緊張
興奮是因為妳終於留言給我了.
妳知道嗎?在妳日誌裹留了言之後.我未來的那幾天都會上去幾次妳的日誌裹
看看妳有沒有回覆給我.但每次之是失望而回..........
所以.得知妳回覆我之後.我真是很開心
而我會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怕妳拒絕我不會再和我做回朋友.我真的很害怕!
我完全不想失去妳這位和我做了兩年有多的朋友.
幸好.上去看完了妳的留言和回覆後.發現我的憂慮是多餘的.
不知妳相不相信呢?我覺得今次能再次同妳做回好朋友.
這也許是神的安排.是他領導我如果打破我和妳之間的隔膜......... |
| 發表時間:2007-07-24 05: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