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42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睡魔的威力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不知自己甚麼的???

整個人好累.累到睇小說也沒有心機.累到連和朋友在MSN談話也不想說多餘話

只希望好好的睡一覺.

一個人累起上來.就像所有的體力也一時間消耗完了的.

亦好像很久沒有睡覺似的.

只要身體一軟.倒在床上.不消一分鐘便已進入了夢鄉.

有時候.真的不能少看累的威力.

就算迫自己不能睡覺.但我們也是敵不過睡魔的控制.

眼皮一早不聽我們的使喚.漸漸的閉上了眼睛.

現在.我也着了睡魔的計.讓靈魂跟隨睡魔去一轉魔界..............

 

發表時間:2007-07-26 0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面具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每人也會帶着屬於自己的面具.

而每人去到不同的場所.面具都會有所不同.給人的感覺也會不同.

我在想:到底那一個面具是真真正正才是屬於自己?

面具下的我們.等同擁有很多層的性格.

因為.我們須去到不同的環境.面對不同的人/事.都會表現出不同的自己

我知道.世途險惡.有時偶然也要帶上面具來保護自己.

但........面具也有缺點.我們不能經常依靠面具來面對每個人.

由其是朋友.在朋友的圈子裹.對我來對信任很重要.

沒有了信任.就等同於沒有水源的供應.最後...........死亡

在朋友裹大家無法建立信任的話.只懂一昧帶着面具去和朋友相處的話.

我認為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在外面的世界帶着面具還可接受.但朋友也是如此的話.

不覺得做人會很辛苦的嗎?

朋友就好像一個大家庭.累的時侯讓我們脫下面具休息.在那裹做回自己.

如果這也無法做到的話.別人便會覺得妳很虛假.

人之所以帶着面具.是因為失去信任.

如果人沒有了信任.那為何要有希望?

當然.我是相信每人的本身低子是有分好與壞.

面具.只是用來掩蓋自己真正的一面.

 

 

 

發表時間:2007-07-25 11:32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神的功勞

分類: 朋友天堂/地獄

今天上MSN的時候.Wing告訴我說妳在我的日誌裹留了言............

我便馬上上去看看.那刻我心情實在有少少興奮抑有少許緊張

興奮是因為妳終於留言給我了.

妳知道嗎?在妳日誌裹留了言之後.我未來的那幾天都會上去幾次妳的日誌裹

看看妳有沒有回覆給我.但每次之是失望而回..........

所以.得知妳回覆我之後.我真是很開心

而我會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怕妳拒絕我不會再和我做回朋友.我真的很害怕!

我完全不想失去妳這位和我做了兩年有多的朋友.

幸好.上去看完了妳的留言和回覆後.發現我的憂慮是多餘的.

不知妳相不相信呢?我覺得今次能再次同妳做回好朋友.

這也許是神的安排.是他領導我如果打破我和妳之間的隔膜.........

發表時間:2007-07-24 05: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