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25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07-07-28 02:52 PM


200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請輸入瀏覽密碼:  
發表時間:2007-07-27 06:08 PM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愛是如何分類的?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愛.一個人的話.當妳知道自己患了絕症.妳會告訴給對方知嗎?

或是到自己死了那一刻.也要忍瞞對方?

愛.算是偉大還是自私?

可能在愛當中.是沒有甚麼可以拿來衝量的吧!

愛.能愛到甚麼程度?

是否以為為了對方而可以了結自己的生命.

那便稱之為愛?

但那又是愚蠢的行為.........

今天在一個小說網址裹看了一個愛情小說.名叫[生日快樂]

之前曾經是香港上影過的一部電影.

看完了[生日快樂]後.真的是有個衝動想哭.

因為故事太感人了..........

雖然不算是長篇小說.但作者寫得簡短得來又能夠觸動人心.

好像自己已代入了書中的角色一樣.

心情自自然然能體會到主角的心情.

這真是一部很好的電影&小說.

自己想想真是吃虧啊!

早知那麼好看的話.當電影一上晝.我一定第一時間走去看看.............

 

 

 

 

發表時間:2007-07-26 09: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