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
|
| 發表時間:2007-07-28 02:52 PM |
200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
|
| 發表時間:2007-07-27 06:08 PM |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
愛是如何分類的? |
分類: 我的真情告白 |
愛.一個人的話.當妳知道自己患了絕症.妳會告訴給對方知嗎?
或是到自己死了那一刻.也要忍瞞對方?
愛.算是偉大還是自私?
可能在愛當中.是沒有甚麼可以拿來衝量的吧!
愛.能愛到甚麼程度?
是否以為為了對方而可以了結自己的生命.
那便稱之為愛?
但那又是愚蠢的行為.........
今天在一個小說網址裹看了一個愛情小說.名叫[生日快樂]
之前曾經是香港上影過的一部電影.
看完了[生日快樂]後.真的是有個衝動想哭.
因為故事太感人了..........
雖然不算是長篇小說.但作者寫得簡短得來又能夠觸動人心.
好像自己已代入了書中的角色一樣.
心情自自然然能體會到主角的心情.
這真是一部很好的電影&小說.
自己想想真是吃虧啊!
早知那麼好看的話.當電影一上晝.我一定第一時間走去看看.............
|
| 發表時間:2007-07-26 09: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