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427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背後全有你

分類: 未分類

我到現在才可以用到電腦.

因為我的滑鼠今天不知乾麼?

不能動.真是把我氣死了.所以我不能玩電腦.

我也不知問題在那.如果說是否那條線鬆了.但.............又不是.反而非常結實!

唉...不過.再過了差不多半天.我又再試過一次.

這次一試之下.滑鼠又能再次動得了...........真是大整估!

弄了半天.你才來動.真是不知好笑還是好氣???

弄到我前半天悶得發慌.都不知做甚麼好?

心裹其實有個打算不如做暑假作業.但一打開數學作業時.

我又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一點勁也沒有.

因為.我看見那些多題留空的數學題.我頭都暈~

糟糕~一題數都還沒有做過.我都不知甚辦?

到了晚上.我聽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媽咪的一個朋友介紹了媽咪一份工作.

真好啊!媽咪便不用再擔憂找工作的事了.......

而我?亦不用再擔心媽咪不夠金錢幫我交學費等等的問題......

現在.真是雨過天晴了.所有既問題都解決了.

不過.我深信這也是神內裹的幫助.......

 

 

發表時間:2007-07-30 08: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感覺良好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到8:28分才回到家.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有少少疲倦.

今天早上.我和媽咪一起回教會.然後和一班教會的人一起去[飲茶]

跟着便去一個朋友的家中.所以便到現在這個時候才回到家.

不過也算吧!和一班教會的人一起.真的很開心...............

全程都是有說有笑.感覺確實是不錯.

每次上完教會.總會一班人約在一起去[飲茶]!

可能真的很累.不知再能夠說甚麼??

也不知再寫甚麼??

 

 

發表時間:2007-07-29 08: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雨的心聲

分類: 未分類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下雨.由其是雨的雨聲.

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這幾夜.我洗澡的時候.我也是用凍水洗澡.

一開始用凍水洗澡時.不是很習慣.可能因為水很冷的關係吧!

但久而久之.我開始習慣了.

每晚洗澡我都是用凍水洗澡...............

我聽說如用凍水洗澡的話.身體會很健康...............

今夜.我又如常用凍水洗澡.我把花灑頭貼緊我頭上.任由強勁而大的水不斷向我的頭沖洗.

我很享受那刻的感覺.心裹的煩惱也好像跟隨着水源離去.

我聽得到像下雨時的沙沙聲.我的身體被雨水包圍着.

好像置身於在另一個空間裹.一個到處都是雨聲的世界.........

雨.給我的感覺便是這樣的奇妙!

 

 

發表時間:2007-07-28 10: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