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一 
|
背後全有你 |
分類: 未分類 |
我到現在才可以用到電腦.
因為我的滑鼠今天不知乾麼?
不能動.真是把我氣死了.所以我不能玩電腦.
我也不知問題在那.如果說是否那條線鬆了.但.............又不是.反而非常結實!
唉...不過.再過了差不多半天.我又再試過一次.
這次一試之下.滑鼠又能再次動得了...........真是大整估!
弄了半天.你才來動.真是不知好笑還是好氣???
弄到我前半天悶得發慌.都不知做甚麼好?
心裹其實有個打算不如做暑假作業.但一打開數學作業時.
我又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一點勁也沒有.
因為.我看見那些多題留空的數學題.我頭都暈~
糟糕~一題數都還沒有做過.我都不知甚辦?
到了晚上.我聽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媽咪的一個朋友介紹了媽咪一份工作.
真好啊!媽咪便不用再擔憂找工作的事了.......
而我?亦不用再擔心媽咪不夠金錢幫我交學費等等的問題......
現在.真是雨過天晴了.所有既問題都解決了.
不過.我深信這也是神內裹的幫助.......
|
| 發表時間:2007-07-30 08: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
感覺良好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到8:28分才回到家.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有少少疲倦.
今天早上.我和媽咪一起回教會.然後和一班教會的人一起去[飲茶]
跟着便去一個朋友的家中.所以便到現在這個時候才回到家.
不過也算吧!和一班教會的人一起.真的很開心...............
全程都是有說有笑.感覺確實是不錯.
每次上完教會.總會一班人約在一起去[飲茶]!
可能真的很累.不知再能夠說甚麼??
也不知再寫甚麼??
|
| 發表時間:2007-07-29 08: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
雨的心聲 |
分類: 未分類 |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下雨.由其是雨的雨聲.
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這幾夜.我洗澡的時候.我也是用凍水洗澡.
一開始用凍水洗澡時.不是很習慣.可能因為水很冷的關係吧!
但久而久之.我開始習慣了.
每晚洗澡我都是用凍水洗澡...............
我聽說如用凍水洗澡的話.身體會很健康...............
今夜.我又如常用凍水洗澡.我把花灑頭貼緊我頭上.任由強勁而大的水不斷向我的頭沖洗.
我很享受那刻的感覺.心裹的煩惱也好像跟隨着水源離去.
我聽得到像下雨時的沙沙聲.我的身體被雨水包圍着.
好像置身於在另一個空間裹.一個到處都是雨聲的世界.........
雨.給我的感覺便是這樣的奇妙!
|
| 發表時間:2007-07-28 10: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