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是熱得很.今天和媽咪一起去書局買書.
一路上被太陽照射在臉上.把我的臉變得紅紅的.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買完書.我們便搭車回家.不說還好.一說就覺得可憐.
都不知搞什麼的.拿的書重得不得了.好像成千斤重的.
我的手也像快斷了啦!
唉.....我今晚大陸那邊有親戚會過來香港旅行一個星期.一家4人
但她們一家可能會在我家中住啊!
這一點.我可是不願意呢?
因為我那個親戚很有錢.她們可是有權利選住酒店呀!
但媽咪又說:妳知不知道住一晚酒店要多少錢?
我心想:她們可是有錢人家呢?難道她們會給不起嗎?我才不信呢?
如果她們今夜真的打算來住的話.我和媽咪便要一個睡在客廳地上一個睡在梳化.
而她們的兩個兒子便一起睡在一間房.而另一間房便是給她們爸媽睡的.
天啦!為了她們.我和媽咪今晚開始要搬遷地方睡在客廳.
我真是很氣憤.大陸的人要來香港真是麻煩........
想也想不到區區只是住一個星期便要弄到這麼多事啊!
為何不乾脆直接點住酒店呢?相比起來酒店還舒服過我家吧!
但如果真的決定了要住我家的話.我也不能阻止!(想起也覺得苦)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她有兩個男丁.一個讀幼稚園.一個讀小學.最糟糕的是.
大家應該也清楚男孩子是比較吵鬧.我想那時我可能會得不到安寧呢?
真不敢想像那一個星期會在什麼的日子中度過?
今夜.她們便會抵達香港.而我的惡夢也會隨之展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