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2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因為愛...所以要學會愛他的一切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國慶日.
媽咪今天早上問我今天晚上去不去看煙火?
我回答她看看情況再算吧!
但其實.我心中一早有了答案是:不去的...
因為.還記得上次去看煙火的時候.人簡直是人山人海.
而且因為人多的關係.我差一點便透不過氣來的.熱到難受.
幸好我夠氧氣.不然真的怕自己缺氧當場暈倒...

所以經過那次的教訓後.我再也不想去看什麼煙火了.
反正年年的煙火也是差不多吧!!
沒有什麼好看的.花式還不是來來去去還不是那幾招..悶得很.
今天晚上懼怕不是看煙火了.是溫那些討厭的商業書.
好像明天便要測商業了.如果我還不爭取時間溫的話.
我想想我的那份商業測試合格的話還難過做什麼似的.
我是自認自己是一名商業百痴來的.....

今天中午在溫商業的時候.
忽然腦中在想:有些話要說出口真的那麼困難嗎?
大不了我以後也不說重點了.
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在迫他說的.
一想到這.有一小點難受的.
可能是他不善於和女孩子溝通吧!?
竟然他天生的性格是這樣.我又不能再如何....
聽過一個作者說過:愛一個人便要接受和愛他的缺點.
這個愛情的道理我接受的.
因為...每一次他說錯什麼...我最後也會接受.
想通了的我.便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發表時間:2007-10-01 08: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可悲可樂的感受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算是過得開心又不開心啦!
今天因為要當值的關係.我訊速快吃完我的午餐後.
我便打子維的手提找鍵聰.
但第一次沒有人接聽.那時打算算了.不打.
誰知電話響起.鍵聰打來呢?
我們只是草草的說了幾分鐘的話後便掛線了.

唉~真是有點憎恨星期五.因為今天總共要上3堂英文堂.
一向也不喜歡英文的我.
一天內要上3堂英文堂.對我來說蠻吃力的.
由其吃完飯的那3堂.老師說的話像催眠曲似的.
害得我差點被睡魔抓去.
不停在心中暗叫自己要捱下去.
唉~到底如何才能令自己上堂不會感到睏呢?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放學的時間.
我又要如常的去圖書館做事了.
上完書後.聽組長的安排我們應該分批排那個書架.
誰知....她竟然是要我們排一個書架呢?
我心想:不是吧...這麼的作弄我們.想我們死是嗎?
大家可以憑着幻想想像一個書櫃可以有多少書.而且記住是一個書櫃耶.

沒法子...誰叫她是組長來的.
唯有跟着她的指令不太情願的做吧!
在排的時候.有些書是亂的.所以又要把它們放回原來的位置.
說起排書.真的令我忽然間覺得自己很沒用.有點生自己氣.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排書了吧!
我不什麼的記得什麼的排呢?
想不到沒排一段時間.我的腦筋轉數慢了.動作也不如以前那樣的靈活.
圖書館的事一切也辦妥後.我的肚子快要餓壞了.
之後便和朋友一起去了B仔吃些東西醫肚.
我一叫叫得蠻多的.因為我那時真的很肚餓呢?

回到家後.我馬上開了MSN.我知道有一個人在線上等我.
和他閒聊了一會兒.他忽然說他要關機了.
他說因為他今天很累的.
他這樣說.我也不能迫他再和我談多一會嘛.
最後只能依依不舍的說聲再見吧.
但其實心裹不想他這麼快便離開.
但幸好.有子維這個小子幫我解解悶什麼的.
談了一會兒話.我便直接打去他家又和他說了些話.
在說話的過程.真的有點高興可以又讓我找到一位可以談到心的人士.
子維是我的第二個談得來的異性朋友.
第一個是我的一位和我做了兩年的異性朋友來的.
在我心中我已經認定他是的的哥哥.純粹只是哥哥而已.
但我表明先.談得來不代表一定是喜歡的啊.
子維和他不是我的那杯茶.這點我自己最清楚不過.
子維和我的那個哥哥有個共同點我是欣賞的.
就是他們都會在我不開心不知如何做的時候幫我一把.
為我分析.算是安慰我吧!
因為有時我不知什麼做時.而且思緒有些亂的時候.我便會請他們幫我分擔一下.
說完後心情也好了一點.什說把心事放在心中.不如說出來讓自己舒服一點.
對着他們兩個.可以是無所不談的.而且算是什麼也談一頓的.
嗯...今天便先打到這兒吧....各位晚安





 




 

 

 

 

 


 

 

 

發表時間:2007-09-29 08:5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中秋節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因為是中秋節的關係.學校今天提早了放....

不是功課仍然是有的.連中秋節也不放學我們.....可惡呢?

在車上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人原來已下班.放學了.

可能是趕着回家和家人做節吧....!?

回到家後.洗完澡出來的時候.我看到我樓下公園有很多人.

有小朋友和家長.她們的歡笑聲和燈籠發出的歌聲.都散滿了整個公園.

這一切都看在眼裹.心頭覺得很溫暖.什何的一個節日.也是充滿快樂氣氛的.

突然突發其想.便想到以下寫的句字.

中秋節.....我們隔着月圓守護着彼此的思念.

同一天空.同一月圓.我們的愛化身為天上的星星.

天上的星.都背着我們的幸福.游走整個宇宙.

思念和愛永遠也連為一體.

尋尋覓覓.來來回回.

為的....便是尋找一累顆單純的愛.平凡的幸福.

今晚雖然看不到月兒.

但在我心中.已有一個月兒照亮我心.

牛郎和織女洒下幸福的種子.

令世上.又再次造就了一個童話.

就這樣的.讓童話一點一點的造成一本美好的故事吧!

                                                                       曉玲

 

 

 

 

 

 

 

發表時間:2007-09-26 05: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