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二 
|
朋友...可別走?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都沒有像昨天這樣哭過了.只因傳來一壞消息...
起初.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消失.真的教我驚訝.無法令自己接受.
和我做了很久的朋友兼同班同學竟然要退學.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
毫無先兆的發生.沒有心理準備的我.令我先是驚訝後傷心.
結果眼淚流了整夜.想停也停不了.沒法子...我控制不到.捨不得她.
為何為這樣的?我也明白她所說的辛苦.也能體會她的感受.
但...也不至於要走吧!?
原來.一個人要離去.只要簡單的說句..因為[不想].[辛苦]...
這種種的.已能取代解釋的詳細內容.什麼也不用解說...什麼也可不顧.
回到課室.雖然課室很嘈.但內心卻很空虛.因為抽離了一個熟悉的影子.
什麼也自己一個人的.雖然也有朋友.但...不習慣沒有她的時候.很寂寞.
看到空空的坐位.感覺冷冷的...自己明白清楚心中仍是想:她又請假了.
從來沒有敢對自己說過她...退學了.
也許.這是自我安慰的也是唯一令自己心情好點的辦法吧!?
但說回現實.就算真的要走.也該等終期試考完再考慮清楚吧!?
希望她知道學業要緊.不要因一時的想法和任性而做出令自己前途盡毀的事.
期待...明天能見到已三天不見的她.
今天老公來接我放學.他知道昨天發生的事.知道我傷心..
也有說一些安慰我的說話.明白這傻瓜也是着緊我的.
不過呢...因為昨天晚上哭了蠻長的時間.所以導致今天醒來時一雙眼腫了.
回到學校也被人發現了我昨晚哭過.當然...眼上留了這麼大的證據.
沒看到才怪吧!?幸好...今天放學見老公的時候眼睛已經退腫了.
不過今天放學後也蠻倒楣的.先是放學後突然要留下做專題報告.
因為後天我們要上台各同學演解.老師今天留下我們要我們試說一次聽聽.
到時我一定緊張死的了...結果一留便留了一個鐘.
害老公在學校門外呆等了一個鐘.在此說句:對不起...
之後.在等車的時候.我竟然發現老公身後站着一個老師...頓時吐了一個涼氣.
天哇...竟然會遇上她!?太巧了吧!?
不過她卻沒有叫我.我想...她難怪看不到我!?但當時的距離只是隔了老公而已啊.
真怪...不過整個過程我也是處於緊張狀態.怕被老師知道我有男朋友...
直到上到車.也算是安全了.沒事發生...不過老公今天很特別.
因為他的頭不同了.因為他的頭真的太...不懂說.
令不少人吃回頭草.前面的人看了他一眼也要再轉頭看多一眼.
只因...他的頭真的不教人不看多眼不得.今天他可算是得到很多人的注目禮.
站在我身邊的他.看到被人一直看的他站在我身旁.也教我有點尷尬...無奈.
今天一切大概也是這樣的了.不多說.打了很多了...
今天晚上要努力的溫書.應付面臨的終期試.加油~努力~
|
| 發表時間:2008-05-27 07: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六 
|
累* |
分類: 未分類 |
天哇><我就黎累死啦....唔想做人*
只因今日返美容院.係整頭既...一開始都覺得幾好玩既.但其實....= =''
係一點也不好玩.大家試想一下.由2點至5點的這段時間.只是對住前面的假頭.
之後不斷的做同一個動作:整小孖(邊).膀頭不酸死便假了..><''
不過最後看回自己完成了的成績.也蠻不錯的.即使累也是值得的吧!?
(註:遲下俾相俾大家睇睇我的作品啦=])
快要終期試啦...依段時間我要努力溫書*
不過...只要媽咪見我係電腦面前.又煩住晒.搞到我心情唔好.
唉唉唉~我自然會溫架啦.有冇必要成日係我耳邊喋喋不休呀!?
你講唔煩我都聽到厭啦.想靜下都唔得= = ''
我唔想讀書哇.我根本就唔係讀書既材料.點迫我都冇用架啦.
只會令我更加抗拒.但無奈現在的社會.要請人的資格不是要有學歷便是要有一張大學証書.
總之一句講晒:樣樣都要求高.不然不能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
可見現今社會多麼現實.沒有資歷.休想生活...
聽日老公就搵工啦.希望佢搵工順利啦=]
下個星期又可以見到老公啦.差唔多每個星期都會見一次既.
唔經唔覺已經同佢拍左拖超過兩個多月了.
不過我最高既目標係半年.如果同佢可以超過半年.我就可以安心啦*
不過..我有信心我同佢一定得既.因為我對我同老公既愛有信心囉.
俾人鍚同愛既感覺真係好好.好開心在人海中覓得真愛...好唔容易架.
所以呢...天下的情人.要好好咁珍惜對方呀.
雖然有時都會因為老公既愚蠢激到我上氣不接下氣.
但愛一個人.係唔會計較佢既缺點同犯下既少少錯誤架嘛!(係咪?)
|
| 發表時間:2008-05-24 06: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一 
|
讀書 |
分類: 未分類 |
唔知幾耐冇打日記啦.今日唔知做咩.忽然間好想打...
將一些心裹想說的打下.現在已踏入五月了.到了六月便要開始期終試了.
這次下學期我不想不合格.更不想連進步也沒有.只有退步.
如果我不想自己今次衰左.就只能放下一些私人時間.讓自己能夠專心一點的讀書.
雖然我也不想做到這樣.但說真的.這是不是辦法中的辦法.唉*
為左學業.放棄自己想做的東西.為左學業.不知失去了多少的時間.
只知道.如果想真正的鬆一口氣.便要等到會考完後了.那刻.才能釋懷自己.
人的生命中.到底要花多少的時間在讀書上呢?
|
| 發表時間:2008-05-12 05: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