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
新的一頁 |
分類: 未分類 |
這個被我荒廢已久的日誌.今天又重新的運作....
不打日誌的原因有兩個.1.懶2.覺得這個日誌好像越來越沒有值得留戀了.
即使打了又如何.不打又如何?
這幾天.心情壞壞的.一直都是這樣.不知什麼原因.
我很想很想離開這裹一陣子......也許這樣才能幫到我自己吧!?
一時之間.身邊的東西失去了.即使什樣的尋也尋不回.
我告訴自己:竟然已回不了頭.那又為何不嘗試為了自己而開啟另一個世界呢?
一直的留在原地.不會令事情有轉變.反而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已經流失了很多時間了.現在.也是時候利用現在還有的時間去彌補回我已流失的知識.
今天.我開了一個新的日誌.不過.那日誌就只會寫愛情的心情和記載.
而現在的這個.是寫生活上的點滴.希望大家兩個日誌也多多支持吧!
我的新日誌:http://blog.qooza.hk/Forget0320
|
| 發表時間:2007-11-23 10:04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五 
|
死亡是靈魂的一體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在上人民科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了一個真人真事的故事.
事情是最近才發生的.故事裹的主人翁我們學校的人大部分都認識的.
主人翁是負責我們學校的一些科技上的助手豬SIR.
起因是他的女兒今年剛剛讀完大學畢業.年齡20.早一陣子去了絲綢之路40天.
回來的時候.很不幸.他的女兒在那處患上了一種病.
入住了醫院的深切治療部.因為病因的緣故.曾經換過心臟.
但後來也好像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因為病菌已經擴散到身體上的每個器管了.
老師有去過醫院看望過她.她身上流的血已不是屬於自己的了.
是要依靠儀器的輸送管把血液送到身體內.
醫生說這次已經用上最後的一種藥了.
到了今天早上.豬SIR打電話給他.說他的女兒已經離開了.
當老師說到這裹時.他頓了頓.我看得到他淚光浮浮.
但他最終也沒有哭到出來.不過…我知道他也是難過的.
當他說完這個不幸的故事後.其實我也是有一點點心酸的.而且有種想哭的的衝動呢?
我在驚嘆.生命與死亡可說得上是連成一線.不論是年紀大小.工作是什麼.不理地位有多高.
總逃不過死亡這一環.到了你死的時晨.你便不能有一分一秒的時間留在世上.
面對死亡.我們會很脆弱.很害怕.很無助.只可一直的等待死神降臨.
死神的出現.沒有分時間.季節.只會在你毫無心理準備之時.沒有先兆的情況下.
狠狠的把你打在接近死亡的界線上…..
生命.真是很寶貴.如果連自己也不愛惜自己的生命的話.還有誰可以愛惜自己的生命呢?
一物一事.也可以把人的最深處的心寧喚醒.也可教令人思考背後的真諦.
|
| 發表時間:2007-11-16 08: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
在那個小小的空隙有我存在.便夠.... |
分類: 未分類 |
一個我最不想失去的人.
一個我最愛的人.
對他.我會選擇前者.因為.我知道我不想失去某種關係.
世上最遙遠的.不是生與死.不是而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旁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很多人說世界其實很細小.但我對你的呼喚.遙遠的你卻像聽不到.
答案…我不想那麼快知.更不想希望聽到.
因為.現在的這狀況已勝於一切.這比幸福更幸福.
我要的.很簡單.誰能給我開啟一個歡笑的樂園.那人便是誰.
我只想繼續飾演好我在他心中的角色.即使永遠也都只是…..朋友.
能在他心中佔一席位置.那怕角色很不確眼.但也沒關係.能上演的.
什麼角色我也願意做……. 故事的最後結局會什樣.我不知道.
但只要是快樂的.什麼也值得.
這一份珍貴的回憶一直以來的日子.我都沒曾忘記過.因為是快樂的.
一路上都是他陪着我.我不會再感到孤單..
愛一個人.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可以把自己的要求降到最低.但這不是強迫性.而是幸福.
即使他永遠也不會知道那個[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麼?
但我此終覺得不知好過知.因為我不想被我一手經營的幸福.被背後的真相破壞了.
就讓我好好的.將整個美好的回憶.定格在我心和腦中吧!
|
| 發表時間:2007-11-11 09:58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