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停頓吧....讓我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感受身邊所有有生命氣息的一切

只希望讓一顆流落已久的心.盡快找到安定的依靠

在那得到一點點的歸屬感
HiuLing1314
暱稱: Joker<王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會考...我哭了
書展的回味
Roomi噜米
McCafe
Breakthroughs
文章分類
全部 (117)
(日本)卡通片 (1)
我的真情告白 (8)
朋友天堂/地獄 (3)
未分類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SN愛的空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7
留言總數: 358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427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數學.....離我很遙遠了

分類: 未分類

我又回來寫回被我空置了幾天的日誌了.
這幾天其實都想打的.但就是因為一個[懶]字的關係所影響.所以最終都沒有打.
便一直的到現在終於都打了啦...
因為今天沒有什麼的功課...而且明天又不要什麼的測驗.
竟然現在這麼的有空.便打算現在打打日誌吧.當作解解悶也好嘛.

今天測了數學測驗.我不會做.也不懂什樣做.
我想我今次一定會考零蛋的吧!?
對於自己喜歡的科目會面對不合格的分數又或是考得比自己想像中低時.
想也想不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很難接受這個對我來說是殘酷的事實.
心裹很不是滋味的.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數學退步了呢?
當對着那幾個給我留空着了的數學題時.而且剛好又想到自己將要面臨下個星期的補測.
我便在惱自己為何當初不用心點.要不然便不會搞到如此下場了嘛.
這一切都是自己自找的.要怪便怪自己吧!!
我惱自己是因為我在想.曾經那個數學很棒的曉玲現在到那裹去了....?
一想到現在數學退步了.我的數學能力又被打回頭時.真的有點接受不來的.
人自然的變得煩躁起來.看到現在的自己.覺得自己已是一個沒用的人.

今天晚上照例也是和聰聰談了一會兒話.
不知為何?
在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了他.想起他不知現在在做什麼?
又或者在幻想着他和一大朋友在玩弄時的樣子等等.
算吧~誰叫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呢?
總是經常性的想些有的沒的...我看我這個習慣很難改得掉的了吧!?
別忘了我可是雙魚座的人來的.這種星座的其中一個特點便是愛發白日夢.
呵呵~所以我是會經常作夢也不足為奇啊!

 






 

發表時間:2007-10-10 09: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遲來的12年免費教育

分類: 未分類

最近打日誌的時間少了.這點我知道的啦!
但我也會經常來我的日誌看看的.就是看有誰留言給我啦.又或者是誰上過來的那樣.
昨天發生了一件不太如意的事.
不過到最後問題也解決了.有位心理醫生幫我解決了心中的心結.
心情當然也好轉了不少......

雖然那位心理醫生不會是那種懂得如何討好女孩的人.
而且對女兒家的心事又不了解.可以說成他在女生的圈子裹不容易的生存下去.
但即使如此.有一位女孩總是要教他求生的方法的.
什麼會忍心的讓他死呢?
不過....如果他天生的性格是這樣的話.無論做什麼結果也是一像的吧!?
那女孩對自己說:即使如何.她都會一直的在對方身邊.她沒可能輕易的離開他的.
因為愛一個便要學會包容對方的嘛.
就算對方是經常性的說錯話又或者是做錯了些東西.
但那女孩的心仍然是沒變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說回學校的事吧....
今天功課多的是.真想向學校抗議.什麼經常也這麼多功課.
是不是想搞謀殺呀!?
而且最近又有很多的測驗耶.真怕自己開始的應付不來的.
在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非同小可的事.如果事情還得不到改善的話.
我預料到我的成績將會是很糟糕....
發現現在沒有了讀書的心在.很懶散.沒有專心.
以上的種種.對於現在的自己.覺得很心痛似的.
我怕自己再長此下去的話.我真的遲早玩完.
唉~也快要面對會考的了嘛.
這個重要關頭的時候.我竟然心散??
不行.我要重新整理好自己讀書的心態的.努力向上.這是我的目標....
所以.我要快點爭取時間追回教過的東西.

差點忘了說.在昨天.我們班的同學在看報紙時.看到一個都算和我們有關的資訊.
就是政府會在09年執行12年免費教育的政策.
天呀~每人當看到報紙的大字標題時.和我的表現一像.
同樣的出現驚訝的表情.
大家便開始的埋怨:有沒有搞錯呀?還要等到09才來12年免費教育.
為何不現在便執行呢?對我們真的不公平耶.....
害我們現在還要每個月交那麼貴的學費.

以上同學說的話.其實也正正的說對了我心中所想的.
真有點妒忌那些遲出生的孩子們.而且又是那些還在讀幼稚園的小朋友啊!
他們到了09年的話.便可享有12年的免費教育.真好....
他們到了那一代真是比我們現在這一代幸福好多耶.
最少家長便不用再有多麼大的負擔了.就只是交那些學費足已搞到家長們困擾了.
真不明白政府什想的.好像年年的政策也在改變中.
年年也有驚喜給我們的.一想到這.便有點不甘耶.......
算了~那些什說也是以後的事.與現在式的我們沒關係.....
因為到時也與我們沒有關連的....只能留下一聲長長的嘆息聲吧!!









 


 




 

發表時間:2007-10-06 08:36 AM  [ 訪客留言(1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厲害的千年老妖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雖然不見他來的我的日誌裹留言.
不過...算啦!誰叫他的電腦壞了.....
記得他答應過我會在我的日誌每篇也留言.
不過現在看來.他的電腦出了狀況.要他再每篇也留言.
已經是一件很吃力的事.......

我想.什算他不留言.我也沒可能等他留言給我後再寫上新的日誌吧!?
我也是要記下我每天生活中所發生的事.
不然這個日誌變得是沒意思的了.
加上我今天有件不能不說的事呢?
不把心中的洩氣發洩出來我會死的.
話說.我今天又有視藝堂.我的那個[創藝展]已經做了很久了嘛.
到了今天為止.我的草圖已經被她打回了十多個也有.
打回頭也算了.我忍她.....
但每次她總要發報一些傷人自專的說話.簡直說話就不什麼的留情.
經常對我們說:妳這是什麼來的?
沒什麼創意.沒新意.
妳們已不是小朋友了.不要再給這些小朋友畫的圖給我.
我心想:如果我的畫是畫得好的話.我根本用不着坐在這裹聽妳受氣.
一早便走去了做畫家了.現在也已經成名了.

每次上她堂.總是臭着臉下堂的.
沒有一次是例外的.難道她對人的要求便不能改善一點嗎?
她的說話一定要負加一些傷害人自專或諷刺的話語嗎?
她還煩過我家中的媽咪.
而且.她在我眼中是一個修行了多年的千年老妖.不易對付.
不過....終有一天我一定會打敗她.瞧着看吧...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可能是希望她中我視線中消失.
這是我迫不得已許的願望....是她迫我的...
現在看見她.心中也有一點恐懼.就是怕被她的囉嗦攻擊我.
到時我實滿身傷痕.....
對她.真的是恨得咬牙切齒.看見她前面憎她後面.
唉~只好每天睡覺前也為自己祈禱一次吧!


 

發表時間:2007-10-02 07:1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