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
放假的活動*(無聊講座) |
分類: 未分類 |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今天見閒閒的便上上來....
已經開始放假的我們.今天因為學校有講座而要回學校一趟.
唉*也不知誰搞怪的.放假便放假嘛.還弄這麼多活動.
也許忽然間不習慣早起吧.早上起來的時候真的超累.有鼓衝動不想回校.
一聽便聽了幾個鐘的講座.真是夠悶的啊!!!!!
這幾天玩電腦也被人限制着.沒有電腦用的日子很痛苦.
沒有電腦用那跟沒有自由沒有分別嘛.媽的~
為什麼今天可打到日記?因為...媽咪今天和朋友去了深圳玩.
呵呵...天助我也.她不在家也好的.可以好好的玩電腦了.
老公今天在車站等我接我放學.原本說好11:45分才放學的.
天曉得...因為講座的關係.令時間拉長了.真是該死的講座.
鳴鳴~害得老公在太陽下曝曬足足等了我三個字.老公.對不起呢?
之後和老公一起吃完午餐後送完我回家他才走.真是24孝老公呢?
在家中接到一個小學同學的電話.她說想約我去游水.因為入場費不用錢.
想想看...憶起自己的游泳衣不知掉到那去了.可惜耶~
今天便打到這吧...差不多的了.沒有什麼好寫.有空再來!
|
| 發表時間:2008-07-02 05:15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
老天爺哭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下雨下個不停.基本上由我起床後到放學後也是沒有停過似的.
真是搞不懂.昨天還熱得要命.今天卻來個(落屎狗).
幸好今天我有帶備一把大傘.不然定會變成落湯雞.
提到落湯雞.令我不得不想起今天在班房上發生的一件臭事.
話說吃完中午飯回到課室上閱讀節.誰知有部分的女孩子回來後...
不停的嚷說裙子濕了.連鞋子也濕透了.隨即她們有所行動...
看見一二個女孩都除下她們的鞋子...不停的用毛巾抺自己的襪子.
有個女孩更誇張的.除下自己的襪子也算了.還出現一個很嘔心的場面.
看見她用手把襪子擰出水來了.哎呀~真是夠嘔心的.
其後.那些女孩為了盡快把沾上身的雨水弄走.都各使出不同的招數.
有些用紙張塞在自己的鞋子裹.希望能吸水吧!!!
有些則不停的用扇子弄乾自己的襪子.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聞到一些異味.
不用想也知是那些濕了襪子傳來的氣味吧!?
真是夠誇張的.唉*真是害羞死了.
不說她們的了.今天準備上人民堂的時候.老師沒回來.所以這兩堂都由代課老師看堂.
但說回.那些老師也算不上是老師.只是校務處的人員而已.
所以.他們只是盡義務代堂.實際上不會理我們這些學生在做什麼.
我看到的情況是.有些同學明目張膽的在桌上玩啤牌.
有的在玩MDS.看到他們在玩MDS.簡直是羨慕死我的了.
我也想玩呢.因為我實在是無聊至極.之後對老師說去洗手間.
但其實我只是借去洗手間的名義.借以打電話給老公聊聊天.
老公安慰我說.不要緊.時間很快便過.待我考完試便可以玩到MDS的了.
之後.我回到課室.便問了一個女同學借玩MDS一會.但玩了一堂也沒有.
放學時間到.太好了.明天不用上學.我可以再睡久一點的了.
我明天不打算回美容院.因為想多點時間去溫書.反正明天回去也只是聽一些理論.
沒有做什麼的.所以倒不如留在家加緊溫書更好.
今天便先打到這吧.有時間再上來啦!
|
| 發表時間:2008-06-06 06:3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三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08-06-04 07:09 PM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39 | »
|